这个冬天 30款好用的化妆水都在这

来源: 凤凰网 2016-12-28 23:26:49

  这个冬天 30款好用的化妆水都在这

  哎哟喂

  嘉媚乐玫瑰保湿柔肤水双十一意外购入的一瓶水,我都用它来湿敷。 在其他护肤品都不变的情况下,用它湿敷完,第二天起床,毛孔变细,肤色变白,简直到了肉眼可见的地步。 味道是很好闻的玫瑰味,我虽然很讨厌水乳有香味,但是嘉媚乐这瓶水的味道真的很好闻。

图片

嘉媚乐玫瑰保湿柔肤水

  蒂珂净痘清颜爽肤水因为是痘肌,所以会选用这种系列的水。这瓶水有一种怪怪的味道,但是是在我能接受的范围之内的。水很清透,无负担。我是水乳一起用的,在用了一段时间后,能明显感觉皮肤表面有变光滑。不过对于祛痘,我是没有感觉出来的,如果真的是严重或者很多的痘痘的话,还是建议先去医院哦。我脸上的毛囊炎就是去医院配了药,一个星期就消下去了。

图片

蒂珂净痘清颜爽肤水

  金聚聚

  无印良品敏感肌化妆水爽肤水这款化妆水有三款清爽型:适合油性及混合偏油的肌肤滋润型:适合中性及混合偏干肌肤及干性超高保湿型:适合超干性肌肤第一次接触无印良品的化妆水是在它家的店里,400ml的一大瓶,价格记不太清了,好像是100块多一点点的样子,买回来后用了很久,超级好用,非常滋润,弄湿化妆棉后敷在脸上后的感觉真是超赞。没有什么特别浓郁的气味,淡淡的香味很舒服。下面的图是我在淘宝随便找的,建议大家还是去专柜买,因为刚刚搜这个产品的时候,有50多的还有100 多的,差价太大搞得我也是很迷惑,淘宝水太深了不知道谁真谁假。所以大家还是去专柜买吧,毕竟是要涂在脸上的东西。

图片

无印良品敏感肌化妆水

  LiU

  诚心诚意的来推荐这款Dr.wu玻尿酸化妆水,之前在台湾做交换生时偶然接触到这款产品后便开始无限回购,之前天猫没有开旗舰店的时候还特别让同学寄过来。 1质地:与其说是化妆水不如说更像精华,很稠很滑浓浓营养的感觉,不用化妆棉直接用手拍脸会拉丝但又不黏,非常好吸收。 2功效:这款最大的功劳就是保湿,用过后皮肤会变得很软很膨,我一般涂一遍后还会取一点在手心均匀按压全脸。白天用后上妆很服帖,晚上用的话后续的精华等会很好吸收。 3抗敏:作为台湾十大开架药妆,经过了严格的皮肤敏感测试,像我这种生活在寒冷北方超级敏感爱红的混合肌星人也不会有一丁点不适,现在它已经成了帮我度过换季敏感期法宝。 4价格:炒鸡便宜大碗,就算是学生党也能轻松驾驭,建议使用过小包装喜欢的话直接买500ml大罐装,台湾周年庆或者天猫活动的时候旗舰店都有折扣哟! 最后还要啰嗦一下,这款真的真的超级百搭,可以跟任何质地品牌的乳液霜类一起使用,而且老少通吃,现在我的妈妈阿姨们也都在用这款哟!真心推荐!

图片

Dr.wu玻尿酸化妆水

  解树君

  素有“小黑皮”绰号的我,小时候由于这个绰号非常自卑,一直励志成为白皙美肌的女子。所以小时候经常偷偷使用妈妈的化妆品,长大后也是使用各种美白产品。虽然长大后,同事朋友们都说我不黑,但是其实他们没有看见卸妆后的我,肌肤暗沉偏黄。不化妆的我整体面貌显得非常的憔悴。之前一直听很多网友达人评价雪肌精,都说雪肌精的美白效果非常的显著,但是其蕴含的酒精成分,对于敏感肌的妹子并不适合。幸好我是混合性肌肤,而且并不是敏感型肌肤,即使混搭使用各种品牌,我的脸也没有任何不适。

图片

雪肌精

关键词:护肤美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