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 30款好用的化妆水都在这

来源: 凤凰网 2016-12-28 23:26:49

  这个冬天 30款好用的化妆水都在这

  露西

  我觉得神仙水对于闭口真的真的太好用了! 用了一个大瓶装,真的好用到爆!有几次卸妆膏没用好,起了好多痘痘和闭口,湿敷一次居然立马见效,连着用三次我的嘛完全没了闭口觉得皮肤真的好多了,叔叔都说我脸蛋怎么亮亮的这么好! 而且用尤妮佳化妆棉真的省死了,我一天要用?遍的神仙水冬天啦宝宝们至今囤起来!ps如果觉得在省点用的话可以在化妆棉上喷一下雅漾或者依云这类的大喷也是很好用呢!说不完的方法和好用!嘻嘻嘻

图片

神仙水

图片

神仙水

  Angelobaby

  油皮混合皮的亲妈-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质地非常清爽而且有股柑橘的香甜,用完了以后皮肤感觉很清凉,如果在冰箱里冷藏效果更明显。毛孔收敛对我来说是蛮明显的,黑头白头完全可以消灭,如果长痘痘了也可以敷一下第二天痘痘就改善好多。

图片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

  好吃的桃子酱

  Esthe Dew ED樱桃精华胎盘素化妆水看着瓶子颜值挺高的红色是樱桃高保湿(最滋润最保湿) 蓝色是胎盘素美白保湿绿色是芦荟镇静消炎祛痘油皮痘皮福音。滋润不油腻,便宜又大碗,拿来湿敷最棒了,冬天太干燥了会把红水或者蓝水往身上拍拍。而且便宜大碗完全不会心疼!

图片

Esthe Dew ED樱桃精华胎盘素化妆水

图片

Esthe Dew ED樱桃精华胎盘素化妆水

关键词:护肤美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