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 30款好用的化妆水都在这

来源: 凤凰网 2016-12-28 23:26:49

  这个冬天 30款好用的化妆水都在这

  雪肌精系列是日本高丝化妆品公司的美白系列,5种汉方植物萃取精华,抑制麦拉淋黑色素产生,维持肌肤正常的代谢,养成绝美好肤质。使用前的肌肤水分值为37.7%,处于略干燥的状态,使用后即时上升至51.3%,可见这款化妆水能即时给予肌肤补充水分,缓解肌肤干燥。

图片

雪肌精

  大力出奇迹

  本人坐标帝都、干皮、24岁。帝都已经来暖气啦、超干!最近常用的是cpb的保湿露作为早晚的爽肤水,补水效果比较好。平时敷水膜会用黛珂的赋活精华露、澳尔滨健康水、origins的灵芝水。三选一敷。总之就是要补水!补水!补水!

图片

cpb的保湿露

  小天

  爱美姐你好啊!应该很难看到男粉丝吧,哈哈哈,用过很多化妆水但是最爱的还是肌研的这款,这个系列真的特别棒,很适合过度用,全套系列用完之后皮肤状态特别稳定。如果有化妆也特别容易上去,成分精简保湿一流,但是这个系列真的只能做最基础保养的keep用,想要提升皮肤质感还是要选择其他品牌。

图片

肌研

  全球十佳好宝宝

  冬天最喜欢用喷雾,洗完脸先喷一层雅漾后擦拭干,再用其他欧缇丽或者茱莉蔻湿熬。皮肤状态不好的情况下第一个就会想到使用雅漾家中必备品。舒护活泉喷雾一直都有囤货,性质温和有效缓解肌肤红痒等不适。欧缇丽葡萄水活性喷雾这个喷雾就是葡萄水,多糖及矿物盐,水雾要比雅漾细好多,妆后定妆非常好不会弄花妆容。自然堂纯粹滋润冰肌水朋友送的还没有怎么用。茱莉蔻玫瑰水喷雾都是香香的特别天然的香,补水舒缓效果很棒,湿敷比喷着用效果更好。

图片

雅漾喷雾

  猫大仙

  本人女,年龄25,夏季皮肤超油,秋冬偶尔掉皮,最爱sk2神仙水,接触两年了,从一开始的肤色不均到现在肌肤透亮,细纹淡化,皮肤不再那么油,真的很好用的一款精华水。每晚湿敷五分钟再轻拍至吸收。会一直用下去。

图片

sk2神仙水


  最新消息:《这个冬天 30款好用的化妆水都在这》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护肤美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