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坐等《芈月传》众娘娘 和肌肤玩场"宫斗"|孙俪|蒋欣

来源: 凤凰网 2016-11-30 06:08:59

  【最新】坐等《芈月传》众娘娘 和肌肤玩场"宫斗"|孙俪|蒋欣

  蒋欣

  在《甄嬛传》里面的华妃扮演者蒋欣这次也有在芈月传里面出演,扮演的是一个小角色,但蒋欣说自己从不以角色轻重调整自己的工作状态,一直坚信‘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蒋欣在之前热播的《花千骨》中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她真的属于越看越美的类型,情商高,而且演技也十分好,是现在比较喜欢的一个女演员哦!

蒋欣更是白美人一个

  秘籍:牛奶美白

  无论是剧里还是戏外,蒋欣光感白的肌肤都很吸引人,就连参加跑男时,素颜上镜也依然非常抢镜!蒋欣的肌肤天生就很白,可是为了让肌肤白的有质感,不变成惨白,蒋欣每天都会喝牛奶,并用牛奶洗脸。各位MM在使用牛奶洗面前,要用洁面乳先清洗污垢哦,过水之后再用牛奶洗面,另外应该挑选脱脂牛奶,这样可以避免脂肪粒产生。

这样的蒋欣是不是很像小学生

  秘籍:美白加保湿

  在对肌肤美白的同时蒋欣也不会忘记保湿工作,在对肌肤进行美白的过程中,皮肤黑色素脱落后让肌肤透出健康的水润白皙,就要为肌肤保湿。

美白加保湿


  最新消息:《【最新】坐等《芈月传》众娘娘 和肌肤玩场"宫斗"|孙俪|蒋欣》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