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坐等《芈月传》众娘娘 和肌肤玩场"宫斗"|孙俪|蒋欣

来源: 凤凰网 2016-11-30 06:08:59

  【最新】坐等《芈月传》众娘娘 和肌肤玩场"宫斗"|孙俪|蒋欣

  刘涛

  《芈月传》除了有孙俪娘娘,这次还有之前在《花儿与少年》红了一把及最近在《琅琊榜》当主角的刘涛,而在《芈月传》刘涛演的是反派哦,很期待看到刘涛爆发演技哦!前阵子刘涛在自己微博上发了一张素颜的健身照片,同是33岁的刘涛素颜也很美,有的网友甚至称赞她肌肤水嫩像90后呢!

补水保湿

  秘籍:补水保湿

  补水保湿不能少,除了清洁好肌肤,刘涛认为补水保湿也是护肤中最重要的事情,想要冻住年龄,不仅需要大量的保湿面膜以及补水面霜来保养呵护肌肤,还要适时地多吃一些含有大量纤维的水果蔬菜已经多喝水等来为自己的肌肤补水保湿,这样长此以往,肌肤才能够白皙嫩滑。

肌肤姣好的刘涛

  秘籍:晒后修复不能停

  面对紫外线是每个人都难以避免的事情,可是却可以防治的,刘涛不仅十分在意防晒,更重视晒后的修复,她认为日晒后会将肌肤各种维生素消化掉,容易引起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不顺畅,所以只有加强稍后修复,及时为身体补充维生素以及一些晒后修复霜,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和细胞的修复,这样才是最有利于晒后肌肤复白和保养的。

晒后修复很重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