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坐等《芈月传》众娘娘 和肌肤玩场"宫斗"|孙俪|蒋欣

来源: 凤凰网 2016-11-30 06:08:59

  【最新】坐等《芈月传》众娘娘 和肌肤玩场"宫斗"|孙俪|蒋欣

  马苏

  在《新白发魔女》及《心花怒放》中出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马苏这次参演《芈月传》,演的是处处与芈月作对的心狠手辣反派角色。前阵子参加跑男,更是以素颜美肌打动了不少网友,不管是落水湿身还是大汗淋漓,马苏跟Angelababy的美肌相比都丝毫不落下风!

马苏的肌肤也是吹弹可破

  秘籍:温水+温和洗面奶祛痘

  由于常常要外出拍戏和熬夜,肌肤难免会长痘痘。提到祛痘方法,马苏建议,祛痘的第一步是清洁,洗脸水最好不要太热,洗脸水尽量使用温水或冷水,要避免使用太刺激的洗面皂,应该改用温和配和的洗颜用品,以免油脂被冲掉太多。另外,为了少长痘痘,马苏在饮食上比较注意,少吃或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

使用温和的洗面奶

  秘籍:喝水+运动帮身体排毒

  说到护肤,马苏表示最重要的是多喝水。喝水可以排毒和养颜。马苏她有空的时候就会喝水,以保持皮肤的水润,长期坚持,能让皮肤更加焕发光彩。另外马苏一直都有坚持锻炼身体,有助于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让肌肤保持最佳状态。

多喝水才能排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