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一周妆发集结 破产就要破的漂亮

来源: 轻奢网 2015-12-22 03:05:02

  原文标题:【美容】一周妆发集结 破产就要破的漂亮--来源:轻奢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裴秀智



韩国“国民初恋”裴秀智一直以清纯风格示人,偏分自然的头发可以柔滑面部线条,其不对称性使得脸部看上去没有那么圆,很好地修饰了脸型。


典型的韩式妆容让秀智看起来更加清新淑女,白皙无暇的底妆,鲜艳动人的唇色。画了内眼线更加能起到放大眼睛的作用,但却又毫不夸张。


汤唯



婚后的汤唯丝毫不减女神风范,仿照去年尤其流行的单边“铲青”发型,将头发尽数拢到右肩,一头亮丽的秀发为面部制造了阴影,起到了很好的修颜小脸的效果。除此以外,也特别增加了几分成熟味道。


汤唯在眼尾部分将睫毛刷得浓密卷翘,放大了眼睛的存在感,同时也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魅力。粉色的腮红提升了气色,淡粉色的唇色让整个人看起来宛若无妆,清丽动人。


白歆惠



肤色白皙的白歆惠选用了亚麻色的发色,这样的发色会显得皮肤更加白皙透亮,并带来细腻的光线变化,柔和了面部线条。而且,偏分的造型让她看起来更加妩媚。


利用了大眼睛的优势,白歆惠并没有着重放大眼睛,而是简单地描画了上眼线,并佩戴了假睫毛,利用金属色的眼影在下眼线部分轻轻描画,提亮了双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