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肌龄减法表 心机伪龄妆这样打造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5-12-20 21:45:48

  原文标题:【美容】肌龄减法表 心机伪龄妆这样打造--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肌龄减法表 心机伪龄妆这样打造

冻龄肌的妆容

肌龄减法表 心机伪龄妆这样打造

小心机妆容

  内敛的浅朱红、优雅的裸色、热烈的红色……每天涂抹鲜艳唇膏脆弱的唇部肌肤真心HOLD不住啊!就算使用了滋润型的唇妆产品,干干的唇纹,暗沉的唇色也会泄露年龄的秘密。和面部保养一样,为双唇去角质后,也不要忘了给嘴唇涂抹一点营养产品,基于特殊时期特殊对待,我们可以使用平时使用的润唇产品,厚厚的涂抹三层,再用保鲜膜覆盖10分钟左右帮助吸收,嘟嘟水润无纯美的美唇可以瞬间帮你减龄哦!

肌龄减法表 心机伪龄妆这样打造

巧妙的运用妆容

  要如何将你前天晚上熬夜的残样或面如死灰的菜菜脸色,瞬间转化为自然红润的好气色?最快速的方法就是巧妙的腮红运用!面对这么多林林总总的腮红产品,腮红的选择,最重要就是要从了解自己的肤色开始,首先在自然光下观察自己皮肤的颜色进行选择。而且娇俏的少女感腮红轻轻晕染是关键,所以上妆时腮红刷刚沾上腮红时颜色最重,直接涂在脸上很容易失控,应先在纸巾或手上抖下表面的浮粉,调合均匀后再上脸。这里要注意,腮红刷不要垂直在脸上画圆,要用和肌肤平行轻拍的手法上妆,避免了重色的红晕,还能提升线条感和透亮度。

肌龄减法表 心机伪龄妆这样打造

底妆也不能忽视

  打造心机伪龄妆

  女人过了25岁,谁也不敢拍着胸脯说对对自己素颜百分百自信,但是纯靠底妆撑场,又怕太过刻意,少了点立刻水、立刻澎的自然感。将乳状或稍微厚点类似霜状的精华以CC霜和精华2:1的比例最好被调和,以海棉上妆,将粉感降到最低,由内往外画圆的方式、修饰毛孔、暗沉调出年轻姑娘才有水亮肤色就一点都不是难事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