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一周妆发集结 破产就要破的漂亮

来源: 轻奢网 2015-12-22 03:05:02

  原文标题:【美容】一周妆发集结 破产就要破的漂亮--来源:轻奢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范冰冰



近期以武则天一角活跃在荧幕上的范冰冰以单边麻花辫的形象出席活动,让她看起来优雅温柔。这样的发型不仅清丽脱俗,带来几分活泼的俏皮气息之余,还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在妆容上,范冰冰这次也毫不意外地化了“娃娃电眼”妆。粗黑的上眼线加深了眼部轮廓,使用大地色系的眼影轻轻晕染,增加了眼睛的深邃感和眼窝的明亮度。珊瑚粉色的唇妆让她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温婉迷人。


唐嫣



在《何以笙箫默》中出演赵默笙一角的唐嫣在日前参与了电视剧的发布会,这款偏分卷发,只在发尾部分随性地卷乱,自然地垂落在肩膀上。长卷发造型侧分不仅增添性感魅力,同时能修颜瘦脸,让唐嫣的心形脸看起来更加削瘦,整个人更富有优雅美态。


细长的上眼线明确了眼睛的存在感,若有似无的淡粉色腮红更添女神好气色。此外,珊瑚红色的口红为她的甜美增加了几分成熟味道。


Angelababy



最近在《奔跑吧兄弟!》中大热的“女汉子”Angelababy以新形象示人,她的直发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邻家女孩印象,尤其是柔顺亮丽的直发更能体现她清新脱俗的魅力。


流行正夯的粗黑平眉很好地划分了Angelababy的面部比例,简单地将上睫毛刷翘,再用粉橘色的腮红来提亮肤色,过渡自然让人觉得她仿佛没有上妆一般,闪亮的粉色唇彩更添她甜美气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