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肌肤变老信号 黑眼圈粉刺毛孔上榜

来源: 2014-04-26 20:24:04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下巴上的粉刺一个月都不消;睡得再好还是有黑眼圈;毛孔也在渐渐扩散;之前用得很好的保养品也没什么作用了,肌肤这是怎么了?今天妆点网小编就来告诉你吧,这些都暗示着你正在变老,如果你还不进行细致保养,那你就等着变“老女人”吧!

  
 
  测试参考五:表情纹

  肌肤表现:大笑时出现的表情纹,短时间内不会消除

  解释:对着镜子近距离观察,如果眼角、嘴际等部位出现细幼纹,就要提高警惕了,这可是肌肤局部老化的预兆。这些部位都是经常被面部表情牵扯到的,年轻的肌肤,稍加保养细纹就会很快恢复,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弹性和紧实度远不如前,细纹慢慢就变成了皱纹。

  支招:可以使用专门的去法令纹、表情纹的产品,偏油肌可选择轻质乳霜,能减少外油内干的窘境。还选择具有提拉、紧致功效的面膜贴则是非常有效的方法,另外,少做夸张的表情,有空多学习一些去纹的按摩方法也是很有必要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