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肌肤变老信号 黑眼圈粉刺毛孔上榜

来源: 2014-04-26 20:24:04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下巴上的粉刺一个月都不消;睡得再好还是有黑眼圈;毛孔也在渐渐扩散;之前用得很好的保养品也没什么作用了,肌肤这是怎么了?今天妆点网小编就来告诉你吧,这些都暗示着你正在变老,如果你还不进行细致保养,那你就等着变“老女人”吧!


  测试参考物一:粉刺

  肌肤表现:下巴附近生出粉刺,而且持续一个月都还健在

  解释:年轻的时候出个痘痘什么都不用涂,两三天很快就会好了。但是随着年纪增大,即使使用祛痘产品也要很久才能完全消退,这是因为肌肤抗刺激与自我修复功能正在降低,受损的肌肤愈合能力就会越来越弱。

  支招:白天肌肤护理重在保护上,可以使用抗氧化性的防护产品。夜间要使用具有修复功效的产品,帮助提升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