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肌肤变老信号 黑眼圈粉刺毛孔上榜

来源: 2014-04-26 20:24:04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下巴上的粉刺一个月都不消;睡得再好还是有黑眼圈;毛孔也在渐渐扩散;之前用得很好的保养品也没什么作用了,肌肤这是怎么了?今天妆点网小编就来告诉你吧,这些都暗示着你正在变老,如果你还不进行细致保养,那你就等着变“老女人”吧!

  

  测试参考物三:毛孔

  肌肤表现:毛孔正在慢慢向脸颊两侧移动

  解释:25岁以后,毛孔粗大不再是简单由于黑头污垢堵塞变大,还会由于肌肤老化抗张到细腻的脸颊。血液循环逐渐不顺畅,皮肤的皮下组织脂肪层也容易松弛,如果再没有适当的保养,会加速肌肤老化,毛细孔就会越来越大。

  支招:每天早晚使用一些高营养滋润成分,同时具有收紧面部松弛肌肤作用的抗老精华和面霜,并配合按摩促进肌肤吸收。另外,改用滋润清爽、无刺激的毛孔紧致爽肤水也是必不可少的,以拍打的方式来帮助缩小毛孔。
  
 
  测试参考物四:面部轮廓

  肌肤表现:把镜子平放在桌面上低头照,脸形和正常照镜子有明显变化

  测试方法:先让我们用30秒作个小测试:拿起一面镜子,先平视镜中的自己,这是现在的你;然后将镜子举高45°角向上看,这是10 年前的你;将镜子向下45°,低头看见的是10 年后的你。镜子里的你,明明没有皱纹,年龄为什么看起来大了几岁?

  解释:答案就是松弛,它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你的面部轮廓。肌肤下垂的松弛感是女人看起来老了好几岁的关键,像是双下巴和两颊凹陷处都让人束手无策,松弛肌肤过了10~15年才会发展成肌肤下垂。出现肌肤下垂现象的面部容易出现皱纹。

  支招:如果人体缺乏蛋白质,皮肤就轻易松弛、生出皱纹,皮肤弹性也将减退。很多紧致轮廓和靠衰老的产品中都会添加多肽成分,多肽实际上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质,因为更容易被肌肤吸收,所以添加在护肤品中能有效重建支撑皮肤的胶原肽键和螺旋网状结构,让肌肤恢复弹性,从而重获紧致轮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