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抬头纹怎么去除?试试这几个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7-06-17 22:00: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抬头纹怎么去除?试试这几个方法- 责任编辑:Sope

  脸上出现皱纹,大多时候是年纪有关,年纪越长真会长皱纹,但很多人年纪轻轻额头上就出现了抬头纹,怎么办?抬头纹除了遗传因素外,很多时间跟我们不良的面部表情有关系,比如经常皱眉、经常熬夜等。当发现自己有抬头纹了怎么办?抬头纹怎么去除?试试这几个方法。

青年 女 家居 沙发_16741730_xxl

  管理好面部表情

  改掉不良的面部表情习惯。少皱眉,不要养成挑眉斜眼等不好的习惯,减少额头皮肤的表情负担。

  洁面时要彻底

  早晚最好都使用洁面乳,彻底清洁皮肤,额头部位用手指竖向揉搓按摩清洁,避免藏污纳垢。

  站着洗头

  平时很多人都是弯腰洗头,但弯腰洗头必须向上聚紧额头,以免水进入眼睛,这样很容易长出抬头纹。所以站着洗头是最好的方式。

  每星期一至两次保湿面膜

  缺乏水分是肌肤老化的催化剂,所以每周做一到两次的保湿补水面膜,可以让肌肤提高含水度,以减轻皱纹的纹路。此外,用适量白醋和蜂蜜调匀后制成营养面膜敷于额头上,每晚一次,也可以消除抬头纹。

  每周给额头做几次按摩

  用毛巾将用毛巾将发际以上箍紧,使额头皮肤紧绷,然后涂上抗衰老精华素或橄榄油,以中指、食指、无名指指腹轻轻来回按摩额头20分钟,每天一次,坚持1个月,就能去除抬头纹。

蜂蜜

蜂蜜

450克¥58.0

8家药店在线销售购买

5位用户点评了该药>>

福建省神蜂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适应症】补中,润燥,止痛,解毒。用于脘腹虚痛,肺燥干咳,肠燥便秘;外治疮疡不敛,水火烫伤。[详情]

【适应症】【不良反应】【禁忌症】【注意事项】详细说明书>>

提问
  • 早上空腹喝蜂蜜水好还是晚上空腹喝蜂蜜水
  • 宝宝出生第二十一天,哺乳期能每天喝蜂蜜
更多咨询>>

    更多关于【爱美】抬头纹怎么去除?试试这几个方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抬头纹皱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