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夏日美白5大迷思 私人定制正确美白绝招

来源: 2014-05-13 21:51:45

  夏季勤做美白保养无可厚非,可你确定你的美白方法是正确的吗?你是不是常常很疑惑:为什么天天去角质可就是白不起来?拼命地涂防晒霜,可肌肤还是晒黑了?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并不是这些方法没用,而是你的美白方式不对。想知道正确的美白方法吗?那就赶快来看看吧!


  美白迷思四:晒后立马使用美白产品能白回来吗?

  晒黑了就要赶紧补救,为什么用美白产品一点效都没有?晒后到底该不该用美白产品呢?

  专家解读:晒后自由基的侵害会造成肌肤内在炎症性色素沉着,使肤色不均匀和暗沉现象明显。在黑色素活跃时,你要做的不是立即,而是应该先让肌肤镇定下来。急于用美白产品反而会刺激肌肤,造成不可逆的伤害。
白皙建议:先舒缓后美白

  晒后先不要用美白产品,可以通过芦荟给予肌肤镇静后再帮助肌肤恢复白皙,或利用洋甘菊的舒缓功效来敷面,帮助肌肤舒缓日晒所带来的不良自由基破坏。后续使用美白产品时一定要避免香料,化学添加剂苯二酚,过氧化氢和果酸等成分的产品,可以选择天然的美白产品,减少刺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