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夏日美白5大迷思 私人定制正确美白绝招

来源: 2014-05-13 21:51:45

  夏季勤做美白保养无可厚非,可你确定你的美白方法是正确的吗?你是不是常常很疑惑:为什么天天去角质可就是白不起来?拼命地涂防晒霜,可肌肤还是晒黑了?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并不是这些方法没用,而是你的美白方式不对。想知道正确的美白方法吗?那就赶快来看看吧!


  美白迷思二:用了防晒为何还是黑?

  大家都知道防晒的重要性,但是每天都抹了防晒出门,肌肤为什么还是晒黑了?难道是防晒霜效果太差?

  专家解读:有三种原因会使我们越涂防晒越黑:1.防晒系数不足;2.系数够,但使用的化学性防晒产品,其中化学防晒成分引起发炎,导致发炎变红,继而变黑;3.系数够,但是物理性防晒成分堵塞毛孔,导致角质和黑色素堆积。

    白皙建议:少晒太阳比防晒更重要

  每个人的皮肤不一样,选用物理性防晒品还是化学防晒要看个人需求,但事实告诉我们“经验论”的重要性,说明我们只能避开这些:防水型易堵毛孔,尽量少选;SPF并非越高越好,30左右平时足够;乳状防晒更好;防晒成分易分解和被擦掉,补涂很有必要;最后:维持健康皮肤,少晒太阳比防晒更重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