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夏日美白5大迷思 私人定制正确美白绝招

来源: 2014-05-13 21:51:45

  夏季勤做美白保养无可厚非,可你确定你的美白方法是正确的吗?你是不是常常很疑惑:为什么天天去角质可就是白不起来?拼命地涂防晒霜,可肌肤还是晒黑了?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并不是这些方法没用,而是你的美白方式不对。想知道正确的美白方法吗?那就赶快来看看吧!


  美白迷思一:频繁去角质能美白吗?

  皮肤的老废角质没有正常新陈代谢就会堆积在肌肤表面,造成肌肤触感粗糙,同时让黑色素难以代谢,引起肤色暗沉。去角质能去掉黑色素的“储存空间”,提升肌肤的“透亮感”。所以勤去角质有助于肌肤美白,天天去角质美白效果会更好吧!

  专家解读:角质堆积是美白的困扰之一,适当去角质确实可以促进黑色素代谢。但是,频繁去角质会使角质越变越薄,肌肤的耐受性和锁水性减弱,受到紫外线和外界侵害的可能性就更大,这样只会令肌肤越变越黑。
白皙建议:用化妆棉擦拭去角质更温和

  若改“频繁”为“偶尔”,一星期或者一个月去一次角质亦无不可,但一定要用温和的去角质产品,且揉搓手法要柔和。另外,常说的化妆棉片沾湿爽肤水打圈轻轻擦拭也不错,只是需要注意选择丝光、摩擦小的棉片、棉片正反面都应该用到、不可用力过猛、脸颊向太阳穴方向擦试,这些或许是你忽略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