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英国一连环杀手感染新冠后死亡

来源: 2020-11-20 22:05:19

  【道相看】英国一连环杀手感染新冠后死亡

根据英媒最新报道,英国一连环杀手感染新冠后死亡,据悉这名连环杀手曾是英国最臭名昭著的杀手,曾在1975年至1980年见杀害至少13名女性,如此残忍的杀人犯却因为新冠死亡大家觉得便宜他了,那么英国疫情今天最新情况怎么样了呢?大家和百思特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英国一连环杀手感染新冠后死亡

 

英国最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之一彼得·萨克利夫13日在医院死亡。英国媒体报道,萨克利夫感染新冠病毒,但拒绝接受治疗。

 

萨克利夫74岁,1975年至1980年在英国约克郡等地杀害至少13名女性,多为妓女和年轻女性。他作案手段残忍,被媒体称为“约克郡开膛手”,引发公众恐慌。

 

萨克利夫1981年1月落网,同年5月被认定13项谋杀罪名和7项谋杀未遂罪名成立,判处20个终身监禁。他被诊断患有精神疾病。

英国警方当年发起规模罕见的侦查行动,但一次次错失机会,迟迟没有锁定萨克利夫,让他得以持续作案,最终偶然找到真凶,因而备受批评。连萨克利夫也难以相信自己竟然能长时间逍遥法外。“他们掌握了全部线索,却没有早点抓到我。”萨克利夫落网后说。

 

侦查过程中,警方9次讯问萨克利夫。在一次讯问中,警方给萨克利夫看一张照片,是一名被害人尸体身旁的凶手鞋印,却没有注意到他当时穿的正是那双鞋。

 

在萨克利夫魔爪下侥幸生还的受害者玛塞拉·克拉克斯顿向警方描述他的外貌,帮助警方绘出逼真画像,但警方最终认为克拉克斯顿不是被“约克郡开膛手”所伤,原因是她的身份与不少遇害者不同,不是妓女。

 

英国媒体报道,萨克利夫感染新冠病毒前患多种疾病,包括心脏病和糖尿病。

 

这名杀人狂最终死去,但幸存者身体和心理伤痛未消。“我不得不一直生活在伤痛中,”克拉克斯顿告诉英国天空新闻频道,“我的头前面和后面缝了54针,而且我失去了孩子。我当时怀孕4个月。我现在仍然头痛、头晕和昏厥。”

 

英国是欧洲新冠疫情最严重国家之一,死亡病例超过5万例,排全球第五、欧洲最多;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2.9万例。

 

受疫情影响 英国经济或将面临再次萎缩

 

据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统计,截至当地时间12日,英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90195例,新增确诊33470例,该数据创下自疫情暴发以来的新高。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经历了第二季度创纪录萎缩之后,英国2020年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环比增长15.5%,但同比下滑9.6%,仍未回到疫情暴发前的水平。专家认为,由于第一季度实施全国性防疫封锁措施之后放松了管制,第三季度经济出现增长。但随着第二轮全国性封锁的开始,英国经济很可能在今年年底再次萎缩。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表示,对目前的经济形势,他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并警告民众艰难的冬天还在前面。

 

 

英国军方拉响警报!疫情造成的后果,或将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

 

新冠肺炎疫情的大流行给人类带来了空前的挑战,许多国家都正面临着不断传播的疫情的巨大考验。随着疫情而来的还有严重的经济衰退,各国在着力控制疫情的同时,也正在努力复兴经济。

 

然而,人们在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控制疫情和恢复经济这两方面的同时,却可能忽略了新冠肺炎可能带来的安全上的问题。

 

当地时间11月8日,英国国防参谋长卡特将军在英国国家陆军博物馆发表讲话时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的大流行,世界正变得非常不确定和焦虑,有可能会使得事态升级而导致各国产生误判。

 

卡特将军之所以得出这样的结论,是因为他在历史上看到了相似的场景。卡特将军表示,过去的经济危机曾导致安全危机,而他担心这种情况可能会在新冠肺炎大流行的情况下重演。

 

人们不能忘记战争的恐怖

 

11月8日是英国的阵亡将士纪念日,而卡特将军则正是在这一纪念日所发表的演讲中发表了上述言论。

 

卡特将军的话是有道理的,历史确实曾经给了我们深刻的教训,在全球面临公共卫生危机和经济危机的情况下,有的国家可能会产生战略误判,进而导致国家之间冲突甚至战争的爆发。

 

卡特将军认为,为了避免战争的再一次爆发,各国举办类似的纪念在战争中阵亡的将士的活动是非常有必要的。这类活动除了可以向那些为国效力的人致敬之外,还可以提醒今天的人们战争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如果人们忘记了战争的恐怖,那么他们便会认为发动战争是一件合理的事情,这将是非常可怕的。

 

除此之外,危机下的各国还需要保持密切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在国际交往中保持冷静与克制,避免战略误判的产生和冲突的升级。人类目前最需要的是团结,而不是战争,只有各国和谐共处、协同合作,才能可能尽快使全人类从这场危机中走出来。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