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内地富豪今日凌晨在香港遇袭

来源: 2020-11-20 22:05:14

  【道相看】内地富豪今日凌晨在香港遇袭

根据新闻最新报道,在11月14日凌晨一名钱姓及一名方姓男子在香港遇到歹徒突然袭击,据悉其中一人为内地富豪钱峰雷,目前警方正在紧急的调查,歹徒的作案动机尚未调查出来,那么内地富豪今日凌晨在香港遇袭具体是怎么回事呢?遇到暴徒袭击应该怎么办呢?大家和百思特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内地富豪今日凌晨在香港遇袭

 

据香港“东网”11月14日报道,今日(14日)凌晨零时许,一名钱姓及一名方姓男子离开湾仔港湾道会展皇朝会时,被3至4名男子用刀袭击,事主躲避不及受伤,凶徒得逞后逃走。其中方姓男子跑至一旁躲避,钱姓伤者受伤后登上前来接载2人的车辆,返回南区香岛道一豪宅报警求助。报道引述消息称,2名遇袭伤者,其中一人为内地富豪钱峰雷,警方正调查歹徒作案动机。

 

报道称,警方接报后兵分两路,封锁现场调查,另有多名探员抵达香岛道涉事豪宅调查。方姓男子被送到律敦治医院时,头部需包扎,脸部及双手仍沾有血渍。而钱姓男子则由司机陪同送院,2人接受初步治疗后,转送东区医院作进一步治疗。

 

有港媒称,钱峰雷绰号“钱多多”,浙江人,现在是环球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峰雷是知名慈善家,因在同学聚会向每人赠送iphone手机、以及参加艺人李亚鹏及王菲主办的慈善晚宴,以2000万元人民币投得一件玉观音摆设,而被网民及李亚鹏称为“钱多多”。他曾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中捐款,2013年宁波水灾发生后,他个人捐款1000万元。钱峰雷拥有多辆名车、私人飞机,且出手阔绰,据悉其表弟结婚时,他曾在婚礼上派发逾200万元人民币,每封1万元起,最多一封12万元。

 

钱峰雷是何许人?

 

钱峰雷绰号“钱多多”,浙江人,现在是环球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民间传言他是浙江首个拥有私人飞机的富商,他将这架飞机命名为”环球号”,与自己的公司名称吻合。名车无数,座驾是一辆千万豪车麦巴赫62S,目前售价约为1070万元,车牌号码浙A88888,据说是他花200万重金买来的。豪宅无数,其中最为人熟知的一套亿万豪宅,仅仅装修就花了好几千万,装了四年,智能监控就花了将近1000万,是专门接待长江商学院同学用的。

 

 

初中被劝退 “壕掷”iphone5后继续送iphone6昔日同学

 

2013年7月,茅山中学92届302班的同学们在宁波某家五星级酒店开过一次同学会,钱峰雷也到场了,并给每位同学送了一台iphone5。一年后的2014年10月,一名同学说,大概是苹果最近推新了吧,于是钱同学又给大家送去了最新款!不仅他们班,整个年级都有。两名同学在微博上是发文:“2013年的苹果5,今年的苹果6,钱峰雷,感恩有你这么重情义的同学!”因此被网友送上称号“钱多多”。

 

据传在香港买豪宅,是马云的邻居。相关资料显示,白加道22号住着马云,28号7号屋户主则是钱峰雷。而马云的22号屋是15年8月购入,钱峰雷早在14年1月已经买下这栋房屋。准确说是马云买房和钱峰雷做了邻居。

 

出身清贫,从小种下“我要赚钱的梦”。在钱峰雷早期的博文中,我们从他的文字中看到,他从小生长在清贫的家庭中,早早的就立志要赚钱。有一年因家庭的贫困经常看着别人家的小孩吃着零食,玩着他们的父母从大城市带回来的电动玩具,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但脑子里却始终印着一句话“我要赚钱”。传言,钱峰雷是做地产生意起家,目前资产遍布东南亚。

 

他曾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中捐款,2013年宁波水灾发生后,他个人捐款1000万元。钱峰雷拥有多辆名车、私人飞机,且出手阔绰,据悉其表弟结婚时,他曾在婚礼上派发逾200万元人民币,每封1万元起,最多一封12万元。

 

 

遇到暴力袭击如何自卫

 

1、发生暴力恐怖袭击时,要保持镇静,紧急判断自身位置和逃生方向,第一时间远离事发场所中心。不要随大规模人群前进,尽可能选择多条路径。并抛弃一切妨碍行动的随身物品,切忌贪恋财物。也不要逆着人群流动,防止被挤倒、踩踏。

 

2、无法找到安全的逃生通道时,尽量选择临近的店铺、宾馆、洗手间等狭窄封闭空间躲避,利用手边可作武器的物品抱团抵抗,边报警边等待救援。

 

3、行动不便的老弱妇孺面对迫在眉睫的伤害应就地寻找掩体,避免腹背受敌。利用手边的行李箱包护住易受伤的要害部位,尽可能拖延时间,以提高生还几率。

 

4、当恐怖分子迂回寻找目标施暴时,伤员或行动不便者不要急于逃离,让自己成为追杀对象。可就地躲藏或装死。

 

5、逃离过程中发现与家人失散的小孩时,尽可能的将其带至安全区。嗣后再通过警方寻找其家人父母。

 

6、到达安全区后,及时检查是否受伤,就近寻求医护人员帮助或采取紧急自救措施。并积极向警方提供现场信息,协助警方控制局势,缉捕凶徒。

 

发生恐怖暴力袭击城市的民众听到消息后应待在家中,关好门窗,尽量避免外出活动。不要擅自前往现场救助家人朋友,献血等公益活动应等待政府统一安排调度,以免造成秩序混乱,给执行武装戒严和搜捕的公安民警增添不必要的安保负担。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