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如何看待拜登获胜?基辛格发声

来源: 2020-11-20 21:41:12

  【道相看】如何看待拜登获胜?基辛格发声

如何看待拜登获胜?基辛格发声,基辛格是美国最负名望的国务卿之一,虽然现在已经快一百岁了,但他还是对此次拜登获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称自己很看好拜登这个人,拜登能够让美国内部变得和谐起来,而且也不是那种不择手段的政客。接下来,大家可以和百思特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如何看待拜登获胜?基辛格发声、拜登2020年龄多大~

 

 

如何看待拜登获胜?基辛格发声

 

作为美国历史上最负盛名的国务卿之一,基辛格曾担任过多名美国总统的外交顾问,不仅被誉为美国政坛的“常青树”,国际社会对他的评价也极高。即便嚣张如特朗普,执政期间也多次向基辛格“请教”外交政策上的建议,还表示基辛格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政治家,他非常尊敬基辛格。

 

然而,原本对特朗普满怀希望的基辛格,在看到特朗普一系列“非常规操作之后”,不免感到失望。基辛格认为,特朗普的对外战略锋芒毕露、盛气凌人,这和当前的国际局势格格不入,基辛格甚至警告白宫必须换一种思维去看待国际形势。

 

近日,德国《世界报》网站刊登了一条对基辛格的访谈,谈话中,基辛格对2020美国大选结果发表了看法,还谈到了中美关系。总结一下,大概有以下几点。

 

首先,2020年大选的问题只有一个,就是当选的总统必须能让美国内部团结。基辛格认为,大选结束之后,失败的一方定会提起诉讼,当选的一方必须要组建一个包容性极强的内阁,不排斥非同一阵营的人,让美国内部团结一致达成共识,这才是当务之急,拜登团队可以做到这一点。

 

其次,基辛格表示,他和拜登相识已有数十年之久,虽然二人会因为某些观点和政策产生分歧,但他知道拜登并非那种为了达成目的不择手段的政客。

 

如果拜登最后当选,美国的对外战略也会发生改变,基辛格表示,拜登的政策必然是“温和且深思熟虑”的,拿伊朗问题来说,拜登绝不会放弃全盘战略单攻一个伊朗。基辛格还毫不掩饰地表示,他很喜欢拜登这个人,言外之意就是不待见特朗普。

 

 

拜登2020年龄多大

 

现年77岁的拜登比特朗普大3岁,如果成功当选,他将成为美国年纪最大的在任总统。为给选民营造拜登“精神及身体虚弱”的印象,特朗普频繁拿拜登的健康状况“开涮”,多次在公共场合直呼拜登为“瞌睡乔”。此外,他的支持者还剪辑了大量拜登演讲时“磕磕绊绊”的视频,暗示无论从身体还是精神状况来看,拜登都不适合担任下一任美国总统。

 

约瑟夫·拜登于1942年出生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斯克兰顿的一个中产阶级家庭。拜登于1965年在特拉华大学修读了历史学和政治学的双学位。并在1966年和妻子内利亚·亨特结婚,有三个孩子。1968年,拜登继续在雪城大学修习法律博士学位,并在威尔明顿一家律师事务所做了6个月的职员,该事务所的负责人是当地著名的共和党人威廉·普里克特(William Prickett)。

 

他不喜欢当时的特拉华州民主党州长查尔斯.L.特里(Charles L. Terry)的保守种族政治,支持更主张自由的共和党人拉塞尔.w.彼得森(Russell W. Peterson)。因彼得森后来在1968年击败了特里,当地的共和党人想要雇用拜登。由他不喜欢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尼克松(Richard Nixon),拒绝了共和党的邀请,转而成为了一名个人律师。

 

1969年,拜登重新开始在威尔明顿从事法律工作,先是担任公共辩护律师,后来在民主党人希德·巴里克(Sid Balick)的律师事务所工作。巴里克提名他参加民主党论坛,拜登从此成为了一名民主党人。   

 

 

特朗普不敌拜登:四大原因

 

作为共和党的长期堡垒,此次选情出现关键性变化,据分析主要有四大原因:

 

其一,亚利桑那的人口结构发生了重大变化。一方面当地居民被大量外来居民稀释,从加利福尼亚州和伊利诺伊州等州涌向亚利桑那州的选民近年来激增,传统上支持共和党的当地居民比例大幅减少,另一方面在美国接连发生非裔等少数族裔遭虐杀和歧视等严重事件后,引发当地越来越多的拉丁裔人口倾向于民主党,人口结构和选民政治倾向逐步转向蓝色,州府凤凰城及周边地区的情况尤甚,该州近60%的人口居住在这一带。

 

其二,民主党自2016年竞选失利以来,把争夺“红州”作为其重要战略,将夺得亚利桑那州作为重点经营。马里科帕县民主党主席斯拉格戈基透露说,他领导的马里科帕县为民主党参议员马克·凯利和乔·拜登胜选早早就做了精密组织策划,“在马里科帕,我们承诺动用我们的所有资源,联系全州有色选民、妇女和传统上代表性不足的群体。事实证明,我们的策略是有效的”。

 

其三,特朗普得罪了亚利桑那州的政治元老麦凯恩。2018年去世的约翰·麦凯恩系军人出身,曾是美国著名政治家和共和党的重量级人物、新保守主义者,生前长期代表亚利桑那州,并曾作为该州参议员于2008年代表共和党参选美国总统。麦凯恩过世前,是美国参议院仅有的几位越战老兵之一,战争经历使他受到不分党派的尊崇,但他却遭到了特朗普的羞辱。

 

老资格的麦凯恩很看不起特朗普,两人早在多年前就结下梁子。2016年,麦凯恩公开反对特朗普出任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而特朗普在2015年参选不久后便出言相讥,称麦凯恩不是美国真正的战争英雄,因其在越战期间曾沦为越共的战俘。

 

其四,亚利桑那州疫情肆虐,民众强烈不满。民主党人认为,他们在亚利桑那州具有竞争力的另一个原因是冠状病毒,该病毒在整个夏天震动了亚利桑那,部分原因是州政府决定让“居家令”在5月就到期,结果导致疫情不断蔓延,大量人员染疫,仅马里科帕县就有超过16万确诊病例,3600人死亡。

 

一些传统上支持共和党的选民表示,他们转投拜登的票,并非真心拥护拜登,因为他们还没有看到拜登将如何领导美国抗疫,但他们已经看够了特朗普应对疫情的满不在乎。选民修多克对媒体记者表示,“特朗普对这个国家来说是危险的,在过去的4年里,共和党人展示了他们的真面目……我只希望有一个中间派政党”出来领导美国。CNN报道称,对许多拜登的支持者来说,冠状病毒是他们首先考量的投票因素,许多人经常把自己与这种流行病的亲身惨痛经历作为选择支持拜登的部分原因,而因此指责特朗普。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