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警方通报女生遭12人公园围殴

来源: 2020-11-20 15:20:41

  【道相看】警方通报女生遭12人公园围殴

近日一则警方通报女生遭12人公园围殴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据了解,两名女生在网上聊天发生了口角,因此相约到公园把事情说清楚,可其中一名女生带了几位同伴赶到公园,并对另一名女生实施了殴打行为,由于她们都是未成年,所以警方不对其实行拘留。那么,警方通报女生遭12人公园围殴具体怎么回事呢?校园暴力事件处理方法是什么?大家可以和百思特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警方通报女生遭12人公园围殴

 

近日,吉林延边。敦化市一段女生遭多人群殴的视频引起热议。画面中,一女生被多人推搡,猛踹并拉拽头发。

 

11月7日,敦化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12名打人者已到案,因均未成年,公安机关对其行政拘留暂不执行。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7月19日,河北邢台。沙河市人民公园内一女孩被群殴视频引关注。20日,警方通报,当天霍某(女,15岁)因琐事与安某(女,15岁)通过网络聊天工具发生口角,双方约定在公园把事说清楚,并纠集多人赶至该公园。到场后,安某一方多人先后共同殴打霍某及其一方的两人。目前,该案已受理为治安案件,正调查。

 

强化学校“防线” 向性侵和欺凌说不

 

针对未成年人性侵害及性骚扰案件,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明确,对性侵害、性骚扰未成年人等违法犯罪行为,学校、幼儿园不得隐瞒,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教育行政部门报告,并配合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此外,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还要求密切接触未成年人的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时,应当向公安机关、人民检察院查询应聘者是否具有性侵害、虐待、拐卖、暴力伤害等违法犯罪记录;发现其具有前述行为记录的,不得录用。

 

“从世界各国的相关数据和经验来看,性侵未成年人等犯罪的再犯率是比较高的。”中国政法大学未成年人事务治理与法律研究基地副主任苑宁宁说,对于有过这些犯罪记录的人员,应限制他们从事相关职业。

 

在防治校园欺凌问题上,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明确,学校应当建立学生欺凌防控工作制度,对教职员工、学生等开展防治学生欺凌的教育和培训。学校对学生欺凌行为应当立即制止,通知实施欺凌和被欺凌未成年学生的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参与欺凌行为的认定和处理。

 

 

校园暴力事件处理方法

 

1、立即报警。

 

拨打“110”报警电话或可按紧急报警按钮。

 

2、安保介入。

 

学校安保部门第一时间介入,安保干部根据现场情况,采取相应应急处置预案。如发生劫持人质事件,要避免人质受到伤害,安保干部尽量与歹徒周旋,等待出警民警到达。

 

3、保护好被侵害人。

 

最快速度使被侵害人脱离施暴者,并远离危险环境,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送医或专人陪护,并及时通知学生家属。

 

4、疏散附近人员。

 

学校职能人员要全力保护在现场或附近的学生,并迅速疏散至安全的地方。

 

5、保护现场,配合警方调查处理,在警方的指导下维持秩序和善后处理。

 

6、及时报告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先口头、后书面。

 

如何防范校园暴力

 

(1)过滤电视节目。

 

(2)拒绝暴力影片,防止学生模仿成人的攻击行为。教师谨*慎行,避免不良示范。

 

(3)减少体罚,以防学生以为暴力是正确的处理方式。

 

(4)利用个人基本数据,记录目前交友状况,与家长密切联系;观察学生的出入,若与素行不良份子来往,则立即劝阻,单纯化其交友状况。

 

(5)鼓励家长建立良善的亲子关系。

 

(6)从事法律教育倡导,让学生了解犯罪后需承担的罚责。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