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李诚儒斥年轻演员私下送礼

来源: 2020-11-20 15:20:39

  【道相看】李诚儒斥年轻演员私下送礼

提到李成儒,小编对他最大的印象来自于《重案六组》,而近段时间李成儒频频上热搜是因为以导师身份参加了综艺《演员请就位》,点评之词极其犀利,像如芒刺在背,如鲠在喉,如坐针毡等等。近日李诚儒斥年轻演员私下送礼,他表示五六个人都来给自己送礼,那么收了礼物之后,真话到底还敢不敢说了呢?现在网友纷纷在猜测李成儒说的年轻演员到底是谁,下面就跟百思特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李诚儒斥年轻演员私下送礼

 

11月8日,李诚儒的一段采访在网上曝光,他坦言《演员请就位》中有五六个年轻演员来给他送礼,但都被他拒之门外,还怒斥道:"小小年纪哪学的这套!"

 

李诚儒还爆料称,节目还没结束,就有导演要和某些演员去外面吃饭,这让他非常不满。

 

他直言"你差那顿饭吗?",其他人避嫌还来之不及,他自己在参加这个节目之前,以及节目结束之后,和演员选手们都没有任何交集。

 

网友们纷纷留言大赞李诚儒敢说,太真实了,李老师是真的一点都不怕得罪人。

 

 

矛头直指《演员请就位》

 

李成儒直接爆料在节目中有一些年轻的演员,会到各个导演房间里打招呼,送上一些小礼物之类,他还透露有五六个人都来给自己送礼。他十分不赞成这样的行为全部拒之门外,收了礼物之后,真话到底还敢不敢说了呢?

 

除了演员们私下送礼物之外,李成儒还爆料节目还没播完,有些导演就要和一些演员去外面一起吃饭,就不能等节目结束了之后,你们私下里再合作再去吃饭,可不可以啊?避嫌还来不及呢!

 

虽然这次李诚儒没有点名道姓是哪位导演,哪位演员,但是很多人都猜测,这位导演就是郭敬明,因为郭敬明在给何昶希发布s卡之后,有网友发现其实两个人早就认识,而且之前何昶希还参加了郭敬明的生日宴,两个人一起吃过饭。

 

其实演员请就位就像是一个微型的历史景观,口口声声标榜游戏规则,私下里却全部是靠潜规则的。就比如说陈凯歌最后选择董思怡也加入他的队伍,和他的经纪公司有着很大的关系。

 

董思怡所属的经纪公司,股东就有陈凯歌的妻子陈红,所以陈凯歌是在为自家的艺人开后门,当然陈凯歌不是唯一的一位。所以说综艺节目我们看看热闹就行了,不必过分的当真。

 

 

敢怼不怕事

 

李诚儒是一个敢于直言的演员,参赛的演员每次听到李成儒的点评都是胆战心惊,同时也让观众们拍手称快。

 

他在节目中一直批评为流量的小鲜肉现象,批评他们不记台词,表演僵硬,不敬业不守时。他看不惯评委乱发s卡,不愿意和稀泥,却遭到了导演们合伙怼他。

 

李诚儒在《演员请就位》的舞台上一直以耿直闻名,经常会一针见血地指出演员们表演的缺点,即使对方已经是成名许久还拿过大奖的演员。比如对胡杏儿表演的《误杀》剧目,他就坦言自己看着困,胡杏儿这次的表演并没有淋漓尽致的感觉。

 

对于同组的倪虹洁,李诚儒也指出,对方选的角色不太适合,"选了一个很被动的角色",以至于这次表演没有获得一位导演的举牌。

 

对四位大导演,李诚儒也是丝毫不惧。当时郭敬明给S卡的行为惹来了许多争议,李诚儒就直接当面说:"我不喜欢翻手为雨覆手为云的各种做法"。

 

面对陈凯歌,李诚儒诚实地说自己受电影评论的影响,没看过《无极》原片。

 

虽然说话直,但李诚儒的用心其实是好的,指出缺点也是希望演员们可以改进,希望可以守护自己热爱的演艺行业。

 

作为演艺圈一个资深艺人,李成儒最终受不了自己的口不对心,退出了节目。后来李成儒每次接受采访都会对郭敬明给小鲜肉s卡的行为表达不满,认为不能以鼓励的名义给最差的演员s卡,这对其他演员不公平。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