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2020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

来源: 2020-11-19 20:06:13

  【道相看】2020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

现在2020年美国大选正在进行中,特朗普和拜登两位候选人的票数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虽然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还没有出炉,但是特朗普和拜登的实时票数也是在不断地更新统计中,今天美国大选开票也是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接下来大家就和百思特小编一起了解一下2020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2020美国大选结果,2020美国大选直播。

 

 

2020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

 

了解实时数据请点击:

 

>>美国FOX网站链接,实时投票数据>>

 

当地时间11月3日,美国大选迎来正式投票日。当前,东部各州投票站已关闭,中部、西部部分地区的现场投票仍在进行中。与此同时,各州开始了选票统计工作,结果正陆续出炉。

 

截至发稿时,现任美国总统、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赢得西弗吉尼亚州等22个州共174张选举人票。前副总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则拿下伊利诺伊州等19个州共223张选举人票。

 

据美联社(AP)实时票数统计,特朗普赢得西弗吉尼亚州(5张选举人票)、肯塔基州(8张)、田纳西州(11张)、阿肯色州(6张)、密西西比州(6张)、亚拉巴马州(9张)、俄克拉荷马州(7张)、南卡罗来纳州(9张)、印第安纳州(11张)、怀俄明州(3张)、内布拉斯加州(3张)、南达科他州(3张)、北达科他州(3张)、路易斯安那州(8张)、堪萨斯州(6州)、密苏里州(10张)、爱达荷州(4张)、犹他州(6张)、蒙大拿州(3张)、俄亥俄州(18张)、爱荷华州(6张)、佛罗里达州(29张)共174票。

 

拜登则拿下伊利诺伊州(20张)、弗吉尼亚州(13张)、马里兰州(10张)、特拉华州(3张)、新泽西州(14张)、康涅狄格州(7张)、罗德岛州(4张)、马萨诸塞州(11张)、佛蒙特州(3张)、新墨西哥州(5张)、纽约州(29张)、华盛顿特区(3张)、科罗拉多州(9张)、新罕布什尔州(4张)、华盛顿州(12张)、俄勒冈州(7张)、加利福尼亚州(55张)、夏威夷州(4张)、明尼苏达州(10张)共223票。

 

美国大选中的538张选举人票共包括了435张众议院代表选票,100张参议院代表选票,以及3张华盛顿特区选票。拿下270票及以上的候选人将赢得大选。

 

2020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页面

 

目前,2020美国大选正在紧张的进行着,谷歌上线了大选实时票数统计页面,为用户提供有关选举的准确信息。

 

具体来说,用户只要在谷歌搜索“美国大选”、“美国选举”、等关键词,谷歌搜索首页就会展示一个主题为“2020年美国的选举结果”卡片页面。

 

页面具体显示了实时投票结果情况,内容包括拜登和特朗普总得票数、总得票率,以及在美国各州具体的得票情况。

 

根据页面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1月4日周三11:52,2020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为:拜登131VS特朗普108。

 

值得一提的是,百度也上线了“2020 美国总统选举选情地图”,同样显示了两位总统候选人选票情况。

 

 

拜登拿下加利福尼亚州 获得55张选举人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乔·拜登已拿下加利福尼亚州,获得该州的55张选举人票。据CNN报道,拜登还拿下了俄勒冈、华盛顿、亚利桑那等州。另据美国福克斯新闻实时统计,截至目前,拜登已拿下237张选举人票,特朗普拿下了210张。

 

美国大选为何“摇摆州”至关重要?

 

美国总统选举采取“选举人团”制度,由代表50个州和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538名选举人组成,各地选举人票数不等。除缅因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外,其他地区实行“赢者通吃”规则,即赢得选民票最多的候选人获得本地区所有选举人票。候选人获得超过半数选举人票(270张或以上)即可当选总统。

 

按照该制度,即便在全美取得普选票优势,也不一定最终赢得选举。因此,两党候选人支持率胶着的“摇摆州”选举结果至关重要。2016年总统选举,特朗普普选票落后,但是依靠拿下多数“摇摆州”当选。

 

2020年总统选举,佛罗里达、宾夕法尼亚、北卡罗来纳、亚利桑那、密歇根和威斯康星被普遍视为左右选举结果的“摇摆州”。

 

美国大选为何邮寄选票引人关注?

 

总统选举投票主要分为现场和邮寄投票两种形式。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总统选举中,邮寄投票的选民明显增多。“美国选举计划”网站统计,超过9600万名选民已经提前投票,其中超过6100万人以邮寄方式投票。

 

相比现场投票,邮寄投票处理环节更复杂、耗时更长,可能导致选举结果推迟揭晓。

 

 

美国大选为何选举难以弥合美国社会撕裂?

 

在经济衰退背景下,新冠疫情、种族歧视、政治极化三大因素交织,令大选之年的美国社会乱象频生。

 

政府防控不力导致美国新冠疫情持续肆虐。选举日前一周,是美国疫情暴发以来“最糟糕一周”,单日新增病例屡创新高,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928万例,死亡超过23万例。

 

新冠疫情下,美国长期存在的系统性种族歧视问题更显尖锐,多地抗议活动已持续数月,族群对立和社会撕裂加剧。

 

近年来,美国政治极化日趋尖锐,党争愈演愈烈,相互“制衡”沦为彼此“否决”。政治极化加剧社会撕裂,社会撕裂又反作用于政治极化,美国人民成为最大受害者。

 

美国下届总统已无悬念?

 

报道指出,截至北京时间11月4日12点56分,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拿下关键大州得克萨斯州(38票)。至此,特朗普已拿下204张选举人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则拿下223张选举人票。随后,特朗普竞选团队在推特上援引了福克斯的统计数据,也宣布了这一消息:“特朗普总统赢了得克萨斯州!”

 

显而易见,特朗普确实拿下了关键性的大州,但是选票的结果明摆着在那里,拜登领先了对手足足19张选人票!拜登距离最终胜利也只剩47张票了,因为美国选举人票数一共有538张,谁赢得半数以上(≥270张)谁就胜出将是新一任总统。再加上拜登的民调也优于特朗普,所以看起来美下届总统已经失去了悬念吗?

 

然而,特朗普却不这么认为,他在大选开始后对选民宣布:要赢很容易,输对我来说太难了;我们已经为获胜做好了准备!

 

尽管也不知道特朗普为何会有如此爆棚的自信,但他确实有自己一票狂热的粉丝。但是这些狂热的粉丝,却有可能成为美国下一场大暴乱的源头。

 

根据美媒报道,现如今美国军队和商家们都已经在应对大选后可能出现的暴乱:军警大量巡逻布防、商家用木板把门窗钉死、民众大量囤积粮食和枪支弹药......

 

为什么要如此小心呢?因为很多人都在担忧——如果特朗普成功连任,那么民众可能会引发暴乱;如果特朗普失败了,那他的粉丝可能会制造暴乱!

 

也就是说,美国大选无论谁获得最终胜利,民众的怒火都将可能随时爆发,一场社会分裂式的骚乱都将难以避免。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