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幼儿身上现针眼案3涉案教师被捕

来源: 2020-11-19 20:06:01

  【道相看】幼儿身上现针眼案3涉案教师被捕

此前呼和浩特市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幼儿身上现针眼案受到了大家的关注,11月4日,鼎奇昭君幼儿园3名涉案教师被捕,此前呼和浩特市鼎奇幼儿园昭君园有多名小班孩子被幼儿园老师拿针扎,现在该幼儿园教师白某某、石某某、樊某某已经被逮捕,接下来大家就和百思特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幼儿身上现针眼案:3涉案教师被捕。

 

 

幼儿身上现针眼案:3涉案教师被捕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11月4日消息,鼎奇昭君幼儿园教师涉嫌虐待被看护人一案,由新城区公安分局立案侦查,新城区人民检察院于2020年11月4依法对该幼儿园教师白某某、石某某、樊某某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批准逮捕。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连日来,呼和浩特市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多名刚上小班的孩子,身上不同部位出现点状结痂,称是被幼儿园老师拿针等物品所扎,家长报警。

 

9月29日,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区公安分局发布消息,该幼儿园三名老师因涉嫌犯虐待被监护人、看护人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老师:只是拿针吓唬

 

10月14日,呼和浩特赛罕区大厂库伦村,春田花花幼儿园有家长反映在孩子身上发现数个针眼,且不止一名孩子出现这个情况。家长赵女士的孩子告诉她,在幼儿园午休时如果不听话,就会被老师用针扎。对此,幼儿园老师称“只是吓唬没有扎”、“我就是觉得这(吓唬)也是一种手段,很有效”。据了解,涉事老师并未取得教师资格证,却已从教多年。另据通报,春田花花幼儿园因未取得办学许可证,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已被责令停止办学。目前,被针扎儿童的家长已报警,警方正在调查中。

 

 

呼和浩特“多名幼儿身上现针眼”事件进展

 

据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教育局官方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