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生常谈 为了不打折!巴宝莉烧掉了2.5亿奢侈品

来源: 凤凰网 2018-08-14 14:29:06

   导读:每个姑娘都有一颗奢侈品的梦想,但是奈何囊中羞涩,近期曝出为了不打折!巴宝莉烧掉了2.5亿奢侈品,仿佛听见了万鬼痛哭。

000.jpg
    英国零售业媒体Retail Gazette的报道中称,巴宝莉此举可能是为公司自身的业绩而为——因为如果商品被销毁的话,那么巴宝莉就可以得到那些尚未使用的进口商品的退税Retail Gazette援引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称,“如果尚未使用的进口货物在海关监管下出口或者被销毁,那么可以退还因进口而产生的99%的关税、税款等费用。”
    在上世纪“大萧条”时期,美国资本家们为了维持牛奶价格,宁愿把牛奶倒在密西西比里,也不留给饿得面黄肌瘦的穷人们喝。没想到,在90年后的今天, 英国奢侈品牌巴宝莉(Burberry)竟然还在重复着类似的故事。巴宝莉近期公布的财报显示,2018财年公司共销毁了价值超过286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54亿元)的库存,包括衣服、饰品和香水等。况且根据PETA(善待动物组织)的报告,在巴宝莉烧掉的服装中,还含有动物皮草制品。这些动物被电击、毒杀等方式残忍剥夺生命后,制成的大衣竟然又被一把大火化为灰烬。这样毫无意义的虐杀行为,让环保人士痛批巴宝莉做法“无耻”。
英国泰晤士报统计,巴宝莉在过去五年间销毁的商品总价值超过9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亿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