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宝莉化妆品好吗 巴宝莉系列彩妆评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9 20:14:30

  巴宝莉近几年带着经典格纹进军彩妆界,那么巴宝莉的彩妆怎么样?好不好用?通过下面的彩妆系列评测来看看吧!

巴宝莉化妆品好吗

  

  

   有质感的金属范儿加上英伦格子,外表十分大气,低调气质。巴宝莉的经典格子不止在包装上,每种产品的膏体也都是大气的格子纹路。品质相当良心,既有日系的细腻,也有欧美的色彩。这次的产品测评分为三类,底妆、眼部、唇部,都还不错。

  

1底妆类

  

  

巴宝莉2016春季限量蕾丝高光02

  

  

   包装很好看,颜色是浅香槟色,水波光感,没有明显亮片,黄皮友好。01色更适合白皮。粉质细腻,贴合皮肤,长时间带妆也不会浮粉,但是到晚上可以看得到亮片。和CPB14对比,巴宝莉更低调,适合的范围更大。

  

巴宝莉高光棒01

  

  

   香槟色偏白,比上个高光还要白一些,几乎适合各种肤色,水波光感,容易晕染,随便在鼻梁、眉骨、唇峰点点,用手抹开就可以了,方便又便于携带。持久度也不错,大半天完全没问题,但量小,很容易用完。

  

巴宝莉修容棒01

  

  

   非常适合黄皮的棕褐色,偏棕,也是随便点点在晕开,半透明妆感,膏体油分偏大,所以很容易晕染。侧影鼻翼都可以用,效果很自然。不会刷过头,出门带着也很方便,但持久度偏低,下午基本就看不出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