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生常谈 为了不打折!巴宝莉烧掉了2.5亿奢侈品

来源: 凤凰网 2018-08-14 14:29:06

   导读:每个姑娘都有一颗奢侈品的梦想,但是奈何囊中羞涩,近期曝出为了不打折!巴宝莉烧掉了2.5亿奢侈品,仿佛听见了万鬼痛哭。

00.jpg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时装业首席讲师玛利亚·马龙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销毁过剩的库存是巴宝莉塑造品牌过程的一部分。“巴宝莉将这些过剩的库存销毁过后,市场上就不会到处都是巴宝莉的折扣品了。”马龙补充道,她还表示,巴宝莉不希望自己的商品落入任何可以低价出售,并使巴宝莉品牌贬值的人手中。财富也在另外一篇报道中称,销毁未售出的库存,甚至一卷根本未使用过的面料,在奢侈品界都是很常见的做法。折扣商品的出现,会使得那些全价销售的门店生意冷清;将过剩的库存销毁,也不会给那些小偷或黑市上的卖家任何机会。品牌策略机构Concept Bureau首席执行官贾斯敏比娜表示,“奢侈品牌为了保护各自的商业利益——即知识产权和品牌资产,他们往往会围绕着排他性而聚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