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生常谈 为了不打折!巴宝莉烧掉了2.5亿奢侈品

来源: 凤凰网 2018-08-14 14:29:06

   导读:每个姑娘都有一颗奢侈品的梦想,但是奈何囊中羞涩,近期曝出为了不打折!巴宝莉烧掉了2.5亿奢侈品,仿佛听见了万鬼痛哭。

0000.jpg

    财富的报道中称,这类做法在时尚奢侈品界非常常见,但也招致了担心浪费和环境影响的股东和消费者的批评“尽管巴宝莉商品的价格很高,但公司对他们自己的产品,以及他们所使用的人工和自然资源,都是极大的不尊重。” 绿色和平组织的Lu Yen Roloff表示。“库存过剩的根本原因是生产过剩,但巴宝莉做的不是放慢生产速度,而是把他们的商品烧成灰。这是全球时装业肮脏的机密,而且巴宝莉的案例只是冰山一角。” Lu Yen Roloff补充道。

   BBC援引巴宝莉一位发言人称,“巴宝莉在商品的生产过程中采取了谨慎措施,以尽量减少过剩的库存。在需要销毁商品的情况下,我们会以负责任的态度来处理,我们也将继续寻求并合理评估我们对过剩库存的处理方式。”销毁商品原因有多种那么,巴宝莉一年销毁近3000万英镑的库存,真的没有别的原因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