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Miss pink甲油贴 引领美甲焕新季

来源: 新浪 2017-04-30 20:06:03

  韩国Miss pink甲油贴 引领美甲焕新季

  2017年中国国际美甲(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近日在北京举行,将2017年美甲行业的各种时尚元素公布于世。2017年美甲颜色、款式、材质的流行趋势会是什么样子的,不仅仅是美甲师想知道,每一位爱美的女性也都很想知道。

  21世纪美甲行业从单一的指甲油到花色繁多的彩绘甲,再到玲珑剔透的水晶甲,再到无毒无味树脂光疗甲;美甲也随着潮流的步伐变换出不同的新形式,越发琳琅满目而又精致诱人。如果你厌倦了跑进美甲会所的话,最近时兴的一种日常简易美甲方式则不妨一试——甲油贴。

  作为资深的美妆大国——韩国,每每出美妆产品都能掀起一阵潮流,甲油贴也不例外。Miss pink甲油贴就是韩国进口的时尚轻巧、美观靓丽的美甲界新宠。

  健康环保 美丽无伤大雅

  与普通的塑料指甲贴不同,Miss pink甲油贴是100%纯甲油膜的指甲贴。指甲油所能营造的指甲的艺术美感它都能给予,但它却比指甲油使用起来方便得多,也健康环保得多。

  传统的指甲油需要经过底油、1-2层甲油、亮油等多层工序的涂抹,而Miss pink采用最新高科技技术,将底油、彩油和亮油精确配比之后压制到一张小小的“贴纸”当中,一贴即能完成做美甲的所有工序。而且无须干燥、无须等待很长时间,贴完时尚感便立马跃于指尖。

  绿色安全 美手更护手

  传统指甲油:刺鼻气味、损伤指甲、影响指甲呼吸。指甲油中含有的有害化学成分会对身体造成巨大的伤害,严重的可能致癌。

  “天天美丽不伤身,环保美甲不伤指”。Miss pink甲油贴不含DBP增塑剂、甲苯、甲醛等对化学有害物质,拥有国际权威SGS认证检测报告,各项报告均达安全标准。由树脂提纯的安全健康产品,为爱美人士轻舞时尚增添绿色。

  花样百变 达人们的专宠

  准备好迎接满大街Jingle Bells的歌声了吗?除了服装、妆容,别忘了你的双手。不用预约排队去美甲店了,超萌超可爱的Miss pink美甲贴纸已经新鲜出炉!搞定它们妥妥的。作为美甲界的颠覆创新型产品,Miss pink让美妞们随时随地,想贴就贴,简单快捷的操作步骤,让每个人都能成为最专业的“美甲师”。有了Miss pink甲油贴,让十个手指头成为俏皮百变的炫彩王国再也不是什么难题。

  如今的美甲行业需要的就是这种时尚环保的简单美,韩国Miss pink潮牌甲油贴,必将在国内掀起一阵轻巧美甲风。


  最新消息:《韩国Miss pink甲油贴 引领美甲焕新季》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