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采焕新,花漾祈愿 法国娇兰携手俞飞鸿倾献兰心贵质

来源: 新浪 2017-04-21 20:13:10

  金采焕新,花漾祈愿 法国娇兰携手俞飞鸿倾献兰心贵质

  [2017年1月13日,杭州大厦]源于法国皇室,拥有189年历史的世界著名化妆品牌法国娇兰,携手了著名女演员俞飞鸿,精选该系列明星产品,制得“兰心贵质”新年礼盒,并将花漾心愿寄予娇贵奢宠的兰花女人们。同时也作为法国娇兰“花漾祈愿”新年活动的第二站,为杭州粉丝们送去了浓浓的新年祝福。

俞飞鸿手持法国娇兰“兰心贵质”新年礼盒俞飞鸿手持法国娇兰“兰心贵质”新年礼盒

  花漾祈愿 幸运祝福

  当日,法国娇兰于杭城核心商业区著名的杭州大厦购物城举行。再次邀请到了知名造型师淳子老师以及法国娇兰培训师陶然老师作为活动主持人,与现场热情的观众以及直播前的观众们一起花漾祈愿。在送出新年祝福的同时,更分享了各自的独家的护肤秘诀以及法国娇兰御廷兰花系列搭配使用方法。到场的贵宾更有幸上台亲身体验了法国娇兰御廷兰花系列的奢华精品护肤产品。活动现场,法国娇兰更准备了花漾好礼相赠,并且邀请了幸运粉丝亲临现场,与女神俞飞鸿亲密接触,分享了对于来年的美好祈愿。

法国娇兰花漾祈愿杭州站现场法国娇兰花漾祈愿杭州站现场

  端庄娴静 兰心贵质

  当天,俞飞鸿身着一席优雅的小黑裙散发着自信与知性,端庄娴静的动人气质,如兰花一般高贵优雅地登场,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俞飞鸿在现场表示她特别荣幸能来参加法国娇兰花漾祈愿的活动,也跟现场的粉丝们分享了她的保养秘诀,每天繁忙工作之余,首先要确保充足的睡眠,同时使用成分自然,舒适,简单的护肤产品,就能更好的赶走倦容,保持年轻活力的肌肤状态。现场数百位热情粉丝更准备了惊喜,齐唱生日歌并送上了甜蜜的生日蛋糕,为女神在家乡提前庆生,氛围温馨而幸福。

粉丝现场为俞飞鸿庆生粉丝现场为俞飞鸿庆生
幸运观众上台互动幸运观众上台互动

  卓能焕活 奢华所拥

  今次俞飞鸿挑选的“兰心贵质” 御廷兰花礼盒,集结了该系列众多明星产品——面霜、精华水、面膜、精华液、眼唇霜等。秉持着对美的不懈追求,法国娇兰特别推出全新4G面霜,独特细胞呼吸科技,让每一寸肌肤如同接受了一次纯净的心灵洗礼,迸发蓬勃年轻活力,为新一年的肌肤植入温润如玉的焕活能量!

俞飞鸿与现场粉丝互动合影俞飞鸿与现场粉丝互动合影

  临近岁末,在现场浓浓的节日气息下,俞飞鸿透露了新年美丽心愿,并将花漾心愿以娇兰新年礼盒的形式寄予“娇”贵的法国娇兰消费者,愿大家每天“兰心贵质”。现场更有一位幸运观众,获得了俞飞鸿送上的这份惊喜礼盒,希望此份好运也能照亮一年,为当日花漾祈愿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新消息:《金采焕新,花漾祈愿 法国娇兰携手俞飞鸿倾献兰心贵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娇兰俞飞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