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年焕新肤 梦妆开启美肌新能量

来源: 星娱TV 2017-03-21 07:56: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新年焕新肤 梦妆开启美肌新能量- 责任编辑:Mape

  四季交替,万物复苏。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大地终于在新年的钟声里醒来,姹紫嫣红的百花积蓄着满满的生命能量,准备在春天拉开一出争奇斗艳的好戏。浓妆的山茶,淡彩的水仙,各自舒展开新春姿态。如花一般,春天的肌肤也需要从第一步开始,燃起新能量,焕发新气色。

  怀银抱金忍冬花,百花争艳早一拍。春天的脚步,无论是山茶还是水仙,都不能比忍冬花更早听到。从奶白到灿黄,忍冬花爆发的能量从蒂及瓣再至花蕊,金银可辨,故而也叫作金银花。蕴藏在金银花中的能量神秘而巨大,源于鲜花护肤理念的韩国知名品牌——梦妆受此启发,思索金银花的护肤奥秘,潜心钻研花朵的每一个部分,最终通过将其发酵成醋的原理,将其运用于护肤至关重要的第一步——如何使肌肤最大程度吸收护肤成分,由此推出梦妆花源滋养肌底液。2016年3月,梦妆花源滋养肌底液更将全新升级,并推出不同质地的梦妆花源滋养精华水,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新年焕新肤 梦妆开启美肌新能量

  梦妆花源滋养精华肌底液100ml/180RMB

新年焕新肤 梦妆开启美肌新能量

  梦妆花源滋养精华水150ml/180RMB

  在开始护肤的第一步,梦妆花源滋养系列开启肌肤吸收通道,全面释放金银花花朵能量,唤醒沉睡的肌底细胞,重建健康美肌。全新升级的花源滋养系列,将金银花花源修护复合物的发酵时间从60天提升至1年,有效调理肌肤内部的有害物质,令肌肤洁净通透,赋予美肤鲜活生机。新年伊始,赶走冬日的干燥沉寂,体验全新的春日健康肌!

新年焕新肤 梦妆开启美肌新能量

  梦妆光采裸透气垫霜15g/RMB149

  护肤第一步及其重要,美妆第一步也同样关键。新的一年,完美妆容更要追求光采透白,“活”力全开!透白无暇的底妆是妆容的灵魂所在,新春为肌肤披上润白透亮的“新衣”!梦妆光采裸透气垫霜实现嫩白肌肤,激发春日元气能量,化身女神!从胡萝卜根中提取的解伸展蛋白成分保持肌肤弹力,楮树、银杏叶、甘草萃取物焕发明亮白皙,矿物质水为肌肤提供清凉水分,保持一整天的嫩白水润。玫瑰花瓣的设计颇具魅力,随时补妆,尽显新春光采!

  新的一年,焕活新的肌肤,梦妆赋予肌肤春日能量,开启美肌第一步!


    更多关于【图】新年焕新肤 梦妆开启美肌新能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