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范冰冰连续5年蝉联福布斯中国名人榜首位 鹿晗杨幂是第二、第三

来源: zdface 2020-11-24 13:04:01

  【娱瓜够】范冰冰连续5年蝉联福布斯中国名人榜首位 鹿晗杨幂是第二、第三

  福布斯中文网9月22日报道 9月22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17中国名人榜”。范冰冰连续5年蝉联该榜单之首,“霸气十足”。鹿晗、杨幂亦表现不俗,分列第二、第三。荣登该榜,就意味着其在过去一年中作为名人叱咤风云,在曝光量和商业价值等方面领跑。

  这是福布斯中国第十三次推出此榜。福布斯选取了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间在各自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名人作为候选,使用收入、曝光率、作品影响力等多个指标,对中国内地和港澳台名人,包括歌手、演员、主持人、导演、模特、运动员,但不包括商业名人、网络红人等进行综合排名。收入直观地体现了名人的商业价值以及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曝光量则体现了大众和媒体的关注度。

  纵观榜单,今年内地和港澳台地区各有74位和32位名人荣登榜单(TFboys 组合成员3人、五月天组合成员5人)。内地娱乐业造星功力不减,上榜人数占据绝对优势。

  年龄分布上,30岁以下(含30岁)名人占近三分之一比例,新上榜者如刘昊然、吴磊、关晓彤尚未满20岁。越来越多新生代名人受到粉丝追捧,并逐渐成为新的流量担当。

  今年的榜单状元仍是范冰冰,这也是她第五年蝉联本榜单之冠,是当之无愧的“王者”。在过去一年中,范冰冰凭借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村姑李雪莲一角再封影后。而由其主演并参与投资的女性励志电视剧《赢天下》未播先热,吸引天猫技术以4.8亿元天价购买其网络独播权,范冰冰的吸金能力可见一斑。

  榜眼花落“顶级流量”鹿晗。今年上半年,其四张数字专辑收入超4000万元,获封内地乐坛销量王。古装首秀《择天记》尽管口碑不佳,但其超高人气助该剧收视平稳。《奔跑吧》中与年内最热小花迪丽热巴的陆地组合,吸引眼球、话题不断。

  “杨幂之后再无白浅”,名人榜探花归属“青丘女帝白浅上神”。由杨幂主演的2017开年大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网络播放量超过400亿,刷新纪录,现代剧《亲爱的翻译官》获封2016年收视冠军,成绩傲人。

  以作品《乘风破浪》、《楚乔传》、《七十二层七楼》全面出击电影、电视剧、综艺市场并兼获好评的赵丽颖升至榜单第四位。

  而获封代言“小福星”的杨洋位居榜单第五。从运动品牌PUMA到YSL,从益达到美团外卖,仅2017年半年杨洋即斩获七大品牌。

  霸道总裁刘涛位列榜单第六位。《欢乐颂1、2》持续走高的收视率,为其揽获18个代言,更成为萧邦、兰蔻、保时捷等高端品牌挚友。

  被授予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小金人的成龙荣登榜单第七位。其主演的《功夫瑜伽》以17.5亿元摘得今年上半年票房冠军。

  时尚界宠儿杨颖位居榜单第八位。Dior 中国区品牌大使、泰格豪雅全球品牌代言人,怀孕生子并未影响其广告女王地位。

  凭借2016“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中国新歌声》导师身份等,周杰伦位列今年名人榜第九位。

  “小爷”吴亦凡位居榜单第十位。其首次以制作人身份加盟音乐节目《中国有嘻哈》燃爆2017,将国内的嘻哈音乐从地下搬上荧屏。

  资本市场对于“流量明星”的高涨热情、行业对于超级明星IP资源上的倾斜,使上榜名人呈年轻化趋势同时,收入也水涨船高。今年上榜者的平均收入接近9000万元,其中超过1亿元的共30人,总收入超95亿元。高价广告代言,电视剧、综艺节目的高片酬是今年上榜名人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

完整榜单如下:

责任编辑:曹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