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牛奶香蕉面膜的功效有哪些 美白皮肤的小窍门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4 13:20:14

  【论美子】牛奶香蕉面膜的功效有哪些 美白皮肤的小窍门

香蕉富含蛋白质、淀粉质、维生素及矿物质,特别是它含有丰富的钾,对于心脏血管疾病的人是一种非常好的食品1.6.3.n.v.r.e.n.c.o.m。对于肌肤来说,香蕉也是一种很好的面膜材料,直接将香...

  香蕉富含蛋白质、淀粉质、维生素及矿物质,特别是它含有丰富的钾,对于心脏血管疾病的人是一种非常好的食品。对于肌肤来说,香蕉也是一种很好的面膜材料,直接将香蕉捣成泥状敷在脸上就具有温和清洁与滋养修护肌肤的功效,生奶也有洁肤、柔肤及漂白作用。

选取香蕉1根,牛奶2勺,浓茶3勺。
1、先将香蕉捣烂来源163nvren.com。分别加入牛奶和浓茶,慢慢将掺合物调匀至糊状(浓茶要待冷冻后才能使用;奶油替代牛奶成效更佳;想更省时,可用拌和器把香蕉搅烂)。
2、再用清水清洁脸部,再把香蕉分散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
这款生奶香蕉面膜拥有超强的淡化色斑,复原皮肤白净润泽等成效,尤其使合外出日晒归来修护皮肤使用,保持一段时间以后你会发觉,脸上的色斑真的淡化了许多哦。
注意事项:
1、如果不是必须,尽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点—下午2点出去,因为一天当中,这段时间的阳光最强、紫外线最具威力,对肌肤的伤害最大1+6+3+n+v+r+e+n+c+o+m
2、外出时尽可能戴帽子、撑阳伞、戴太阳眼镜、穿长袖衣裤,以保护肌肤。
3、每次晴天外出时,都应涂防晒品,而且应每隔2—3小时擦一次。而游泳时也应涂防晒品,并且还应使用防水且防晒指数较高的防晒品。
4、只要从事过户外活动,无论日晒程度如何,回家后都应先洗澡,并以按摩的方式轻轻擦拭全身,先用温水,再用冷水冲淋,并全身抹些护肤露1 6 3 n v r e n c o m
5、暴晒后,如有条件可用毛巾包着冰块来冰镇发红的被灼伤皮肤以减缓局部燥热,并尽量少用手抓,否则将会加剧晒后斑的产生。

香蕉富含蛋白质、淀粉质、维生素及矿物质,特别是它含有丰富的钾,对于心脏血管疾病的人是一种非常好的食品。对于肌肤来说,香蕉也是一种很好的面膜材料,直接将香...

  6、晒后还可取用家中鲜芦荟,刮出中间的芦荟物质敷在肌肤上,有镇定和美白的作用...

美白皮肤的小窍门:
1、淘米水洗脸
使用家里每天淘米的水来洗脸,会让皮肤得到柔和的美白护理,坚持下来,就会看到非常好的美白效果,而且皱纹也会减少很多。淘米水不但容易获得,也适合每天都使用,也可以配合洗面奶一起,去除脸部脏污,保持皮肤洁白细腻原文163nvren.com
2、白醋水洗脸
油性皮肤的人,可以使用一小勺白醋加温水洗脸的方式来美白皮肤,这样做,能够让粗厚的角质层变薄变柔软,皮肤不仅白了还更加的娇柔。白醋洗脸要切记不能贪多贪快,过量使用,会烧掉角质层,让皮肤变得很薄。
3、出门要防晒
在紫外线比较强烈和太阳大的时候出门,要记得擦一些防晒霜,佩戴墨镜,戴帽子,让自己的脸部皮肤不暴露在阳光下。这也是很多明星们保养皮肤的第一步,做好防晒,想不白都难呢1.6.3.女.人.网

推荐阅读:肌肤怎么持久水润 7大妙招助你摆脱干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