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怎么画好看 简单画法新手学一学就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9-11-22 20:36:16

  在化妆的过程当中,比较难以驾驭的就是眼妆,因为眼妆当中有眼影的涂抹,眼影不仅仅只是需要注意到色彩上的搭配,同时还需要注意到自己的涂抹手法,这样才可以让眼妆看起来更加的精致。

timg (1).jpg

有很多的女生在打底的时候会习惯性涂抹大量的眼影,因为她们认为这样才可以让之后的色彩叠加更加的明显。其实一次性涂抹大量的打底色在眼皮上 反而会让自己的眼妆看起来十分的厚重。所以我们在打底的时候尽可能的要轻薄一些,用刷子沾取了眼影之后,尽可能地敲打一下刷子,让多余的眼影粉可以被抖掉。

2、叠加色彩

打完底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进行色彩的叠加,这也是相对来说比较难的一步。首先我们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两到三种色彩,一定要注意到色彩之间的连接,如果眼影的色彩跨度过大,会让整个眼妆看起来都十分的凌乱。所以我们在选择颜色的时候,尽可能注意到颜色之间的搭配问题。选择好颜色之后,将当中较浅的一种颜色涂抹在自己的眼窝当中。

然后用较深一点的色彩涂在眼尾的三角区内,接着再选择更深一点的色彩涂抹在自己的下眼睑和眼尾的部分。眼影注重的是眼尾的色彩晕染,而并不是整个眼皮的色彩。新手在使用眼影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到这个细节问题,千万不要一股脑的将所有颜色都往自己的眼皮上涂抹,这样只会让自己的眼妆看起来十分的粗糙。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