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怎么画好看 简单画法新手学一学就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9-11-22 20:36:16

  在化妆的过程当中,比较难以驾驭的就是眼妆,因为眼妆当中有眼影的涂抹,眼影不仅仅只是需要注意到色彩上的搭配,同时还需要注意到自己的涂抹手法,这样才可以让眼妆看起来更加的精致。

timg.jpg

色彩的叠加不仅仅只是需要注意到颜色之间的关系,同时还需要注意到在眼皮上的使用手法。我们不能够直接胶颜色全部重叠起来,应该循序渐进的拉至眼尾。在眼尾的部分尽可能的将颜色加深一些,这样在我们睁开双眼的时候,才会让自己的眼睛有着放大的效果。画眼影的时候也不能够只涂在上眼皮,下眼睑的眼尾处也需要涂抹一定的眼影。

3、修饰

当我们眼影的色彩叠加完成之后,还需要进行修饰。修饰的工作非常的简单,我们需要使用一个较小的刷子沾取比较亮一点的颜色,尽可能的选择珠光眼影。然后将其刷在自己的眼角处,再将其涂抹在自己的眼窝中间,这样能够让自己的眼妆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同时还可以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大一些。接着还需要使用一个更大的刷子,将眼影晕染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