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挑选睫毛膏的形状,如何选择睫毛膏,怎么选合适的睫毛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2 03:01:45

  怎样挑选睫毛膏的形状?面对市面上形形色色的睫毛膏,该如何去选择呢?不用担心,今天博主特意准备了睫毛膏挑选方法,并将几款比较有人气的睫毛膏进行了比较,总有一款适合你。

纤长效果

  产品01:虽然睫毛看上去非常长,但是缺乏细长感,感觉较粗,有厚重感。(CLIO珂莱欧沙龙刷头丰盈卷翘纤长睫毛膏)

  产品02:不仅可以从睫毛根部开始打造纤长效果,而且睫毛也看起来特别丰满。(悦诗风吟纤巧长翘睫毛膏)

  产品03:可以打造自然的纤长效果,但是卷翘效果稍微有些弱。(倩碧纤长魔力睫毛膏)

  

多效合一

  产品01:既能实现纤长效果、也能实现浓密效果,最大的长处就是不用担心晕染。(M.A.C俏丽双效睫毛膏)

  产品02:质地轻盈,自然延长睫毛的同时,又能够实现丰满、浓密的睫毛效果。虽然不会晕染,但是卷翘效果不是特别理想。(兰蔻天鹅颈广角羽扇睫毛膏)

  产品03:和产品02一样,在打造纤长睫毛的同时,还能够展现浓密的睫毛,卷翘效果稍微差一些。(自然乐园多效合一睫毛膏)

  

  最新消息:《怎样挑选睫毛膏的形状,如何选择睫毛膏,怎么选合适的睫毛膏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