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挑选睫毛膏的形状,如何选择睫毛膏,怎么选合适的睫毛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2 03:01:45

  怎样挑选睫毛膏的形状?面对市面上形形色色的睫毛膏,该如何去选择呢?不用担心,今天博主特意准备了睫毛膏挑选方法,并将几款比较有人气的睫毛膏进行了比较,总有一款适合你。

怎样挑选睫毛膏的形状

卷翘效果

  产品01:虽然质地比较轻盈,涂抹起来感觉很好,但是卷翘效果不是特别理想。(自然乐园超浓密卷翘睫毛膏,#绿瓶身2号 卷翘)

  产品02:睫毛从根部开始卷翘效果非常明显,睫毛定型效果较好。(MAC持久纤长睫毛膏,5.6g)

  产品03:如果不能一次性将睫毛涂抹完,就达不到理想的卷翘效果。(伊蒂之屋24小时持久卷翘纤长防水彩色睫毛膏,#1 黑色)

  

浓密效果

  产品01:尖头型睫毛刷能够充分照顾到每一根睫毛和睫毛的各部位,打造浓密睫毛,而且卷翘效果也不错呦。(兰蔻梦魅防水防晕睫毛膏)

  产品02:涂抹出来的睫毛给人比较利索、干净的感觉,但是没有明显卷翘效果,反而是下垂感较强。比较推荐打造下垂感睫毛时使用。(CLIO珂莱欧沙龙刷头丰盈卷翘纤长睫毛膏)

  产品03:睫毛膏质地比较厚重,涂抹后,虽然看上去睫毛特别浓密,但是睫毛稀少的童鞋最好不要使用,涂抹不好的话,会让睫毛看起来非常不自然。(倩碧浓密炫目睫毛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