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迷魅纯漾唇膏2016年新品,ysl迷魅纯漾唇膏试色2016年新品,ysl迷魅纯漾唇膏妆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04:01:44

  ysl迷魅纯漾唇膏2016年新品,YSL迷魅纯漾唇膏又推出了12款新色,博主一直都特别喜欢他家的这款唇膏,质地柔滑,还富有光泽,涂抹性也特别好。

YSL迷魅纯漾唇膏试色

ysl迷魅纯漾唇膏

含有六种天然精油,质地顺滑诱人,涂抹后立即融化于双唇上,滋润保湿双唇。不同的唇膏颜色打造不同的女人形象,比如粉色代表可爱浪漫、橙色代表自由大胆、红色代表性感诱惑、珊瑚色代表细腻温柔等。

Hightcut在最新一期的画报里展示了裴勇俊爱妻朴秀珍的YSL妆容,唇膏用的就是新出的YSL迷魅唇漾唇膏。

ShinyOrange橙色妆容,底妆用的是YSL保湿隔离妆前乳,眼影用的是YSL2016春妆五色眼影盘#IndiJaspe,唇膏用的是YSL迷魅纯漾唇膏#46橙色。

ModernPink摩登粉色妆容,由桃色和棕色搭配的眼影妆容和色彩鲜艳的粉色唇妆构成。粉底液用的是YSL超模聚焦光明彩亮颜粉底液,眼影用得是YSL五色眼影盘,#3,唇膏用的是YSL迷魅纯漾唇膏#49玫瑰粉色。

DreamlikeBurgundy梦幻酒红色,由神秘的酒红色眼妆搭配干练的珊瑚色唇妆构成。粉底用的是YSL多功能奶油粉饼,眼影用的是YSL五色眼影盘#9LOVE,唇膏用的是YSL迷魅唇漾唇膏#14珊瑚色。

Colorfulpink&green色彩斑斓粉色&绿色,橙色唇妆和具有华丽色彩感的睫毛妆。

左图使用的是YSL春妆眼影盘#IndiJaspe和浓密丰满睫毛膏、39号珊瑚色迷魅纯漾唇膏。

右图用的是YSL七号眼影盘和YSL浓密丰满粉色睫毛膏和YSL迷魅银管护唇油#15。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