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迷魅纯漾唇膏2016年新品,ysl迷魅纯漾唇膏试色2016年新品,ysl迷魅纯漾唇膏妆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04:01:44

  ysl迷魅纯漾唇膏2016年新品,YSL迷魅纯漾唇膏又推出了12款新色,博主一直都特别喜欢他家的这款唇膏,质地柔滑,还富有光泽,涂抹性也特别好。

YSL迷魅银管护唇油

那接下来博主就介绍一下YSL新品,从左至右分别是YSL迷魅银管护唇油#15粉红色,迷魅唇漾唇膏#49玫瑰色、迷魅唇漾唇膏#46橙色、迷魅唇漾唇膏#39珊瑚色。

先看新出的迷魅纯漾唇膏吧,容量是4g,含有六种天然保湿精华油,质地柔和丝滑,涂抹在双唇上,如同化开一般,容易上色,持久滋润双唇。

从左至右分别是#39珊瑚色、#46橙色、#49玫瑰粉色,质地真的特别柔软,带有一种透明感,堪称完美。

YSL迷魅银管护唇油,#15粉红色,主要成分是西番莲精萃,含有五种营养成分非常丰富的植物性精油,在接触唇部肌肤时,精油会逐渐被双唇吸收,进行滋养修护。

透明质地粉红色护唇油,含有金色珠光,隐隐发光。

  最新消息:《ysl迷魅纯漾唇膏2016年新品,ysl迷魅纯漾唇膏试色2016年新品,ysl迷魅纯漾唇膏妆容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