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马龙哪款香水最好闻,祖马龙香水哪款最畅销,祖马龙香水最火的味道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02 22:01:51

  如果你对Jo Malone London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以少女香、清新花果香见长”,Cologne Intense馥郁香氛系列可能会让你有所改观,香材的选取以一系列深邃的“乌木”、“焚香”等为主题,对花朵的演绎更加馥郁丰厚,持香的表现力当然也更出色~

祖马龙哪款香水最好闻:乌木与佛手柑

  乌木与佛手柑是为祖马龙调制过多瓶香水的女调香师Christine Nagel的作品,也是馥郁香氛系列里口碑很好的一只。佛手柑和乌木的组合同样很符合祖马龙的简洁清爽做派,所以虽说是以“乌木”为核心,但实在是干净清爽。香材一如既往的简洁,刚上皮时迸发出来鲜活的甜橙气息,清新活力,只可惜不算持久,在乌木的介入后甜味被冲淡,稳定为清爽的香柠檬调和着淡淡的沉香气息。

  

祖马龙哪款香水最好闻:焚香与香橼

  千万别被名字以及暗黑的外表所迷惑,而误以为这支香生人勿近,而事实上这是东方调里最容易被接受的一只,在焚香主题香水里也算是小清新了。很简洁,对于东方香材的用量也十分谨慎,所以这支并没有厚腻的感觉,甚至可以说十分清爽。淡淡的木质为基底,名字里的“香橼”大概是用微酸的香柠檬、胡椒模拟而成,再佐以少量的香脂,大致就是这支焚香与香橼了。

  

  

  最新消息:《祖马龙哪款香水最好闻,祖马龙香水哪款最畅销,祖马龙香水最火的味道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