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大宝面霜哪款好用,大宝面霜哪个好用吗,哪种大宝面霜好用啊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0 10:28:19

  大宝面霜哪款好用?哪个大宝面霜好用吗?我们一般谈到的大宝面霜实际上并不是单一的面霜,大宝家有不下五种面霜。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大宝每一种面霜的功效以及怎样根据自己的肤质找到一款合适的大宝面霜吧。

大宝面霜哪款好用

  大宝的面霜有很多款,每一种的使用功效都不太一样,不同肤质的人用同一款大宝面霜效果也不一样。大宝面霜的价格都比较亲民,所以想要挑到好用的大宝面霜,根据自己的肤质和实际情况来考虑就好了。下面就来推荐几款大宝面霜。

  

大宝SOD滋润面霜

  这款面霜比较滋润,质地比较细腻。这款滋润霜的保湿效果非常好,使用后肌肤的含水值能得到非常大的提升,让干燥的肌肤立即变水润。使用10分钟后,肌肤也仍是水润的,可见锁水效果也不错。

  适合肤质:适合一般的油性、混合性、干性皮肤使用,只是不建议敏感肌肤使用。

  功效:在涂抹处形成补水膜,滋养面部皮肤;另外能够给面部肌肤补充蜂蜜、牛奶这样的天然营养。

  

大宝SOD蛋白面霜

  这款大宝面霜味道淡淡的,质地水润。通过酸碱度测试,大宝蛋白面霜比较温和。使用之后,皮肤的水润感也会上升不少。

  适合肤质:适合水油分布不平衡的混合性肤质,油性干性皮肤也是可以用的,如果是特别敏感的皮肤,还是不建议使用这款大宝面霜。

  功效:SOD成分给肌肤补充弹力因子,让肌肤Q弹滑润;护肤成分深层滋养,让面部肌肤更紧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