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人化欧美妆容画法,亚洲人怎么画欧美眼妆,中国人化欧美妆容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02 10:01:43

  我们亚洲人,特别是中国人和欧美人的五官差异较大,立体感不足,那么亚洲人、中国人想要化欧美妆容要怎么画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第四步:用同一只刷子反面尖端沾取最浅色眼影,轻扫在眉骨下方提亮眉骨。

  

  第五步:下面这步就是找眼窝位置,可以用斜头刷子轻戳眼皮中间,找到类似于修容色的眼影,在眼窝处画一道线,画前可以先用刷子涂抹眼尾,基本用的就是刷子上的余粉,画完不会很突兀,最后用一把刷子轻微晕染。

  

  第六步:然后用锥形刷沾取深色眼影,从下内眼角开始画出眼尾,并在眼尾填色,范围自己喜欢就好。

  

  第七步:用一只干净的刷子,晕染所有色块边缘,晕染后,用同一只刷子沾取mac单色眼影amega,轻扫眼窝以及鼻影位置,边缘过深的话,可用肤色眼影再次晕染。

  

  

  最新消息:《亚洲人化欧美妆容画法,亚洲人怎么画欧美眼妆,中国人化欧美妆容教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