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人化欧美妆容画法,亚洲人怎么画欧美眼妆,中国人化欧美妆容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02 10:01:43

  我们亚洲人,特别是中国人和欧美人的五官差异较大,立体感不足,那么亚洲人、中国人想要化欧美妆容要怎么画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亚洲人化欧美妆容画法

  亚洲人画欧美妆的时候,切记在眼妆上需加深眼部立体感、深邃感,眉毛上改成欧美式的挑眉哦~

  

亚洲人化欧美妆容具体步骤

  第一步:用眉笔勾画眉形,随便挑一只适合自己发色即可。由于这次妆容眼尾加长并且偏浓,所以眉毛画的比较长,画的不对的地方用棉签蹭掉就好。

  

  第二步:下面选择用棕色眉粉打底,然后用纤维刷沾取眉胶覆盖,用眉胶切记少量多次,避免色块,眉头处用刷子沾取浅棕色晕染自然即可。

  

  第三步:用最大号羊毛眼影刷沾取肤色眼影扫满整个上眼皮打底,这是为了眼皮看起来更加干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