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意境粉底霜好用吗,完美意境粉底霜测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17 00:02:48

  完美意境粉霜被称为平价CPB粉霜,但底妆一分钱一分货,贵妇价与平价之间几乎有质的不同。但这款作为不足100元的平价粉霜,究竟达到了怎样的妆效呢?

完美意境粉底霜的色号

  这里试色的是OC10#,比非常白皙的肤色要黄一些,但又比健康肤色白不少。这个色没有太多的增白效果,对于黄调1.5白来说,非常贴合肤色,很自然,一点也不假面。如果你是冷调皮粉白,可以选择PO10#,如果是普通黄皮选择OS10#,如果是健康的黄2-3白,可以选择OC20#。

  

完美意境粉底霜的遮盖力

  用眼线液笔模拟了脸部下次,比如斑点和痘印。上第一层粉底时,遮盖力只有大概4-5成,属于清透没有妆感的妆面,如果你皮肤没有太大问题,只有肤色不匀或是浅浅的斑点,上一层就可以出门啦。如果你的皮肤瑕疵比较多,可以选择上第二层,遮盖力可以达到7-8成。

  

完美意境粉底霜的妆感

  刚上底妆时,毛孔与底妆还没有完全融合,等皮肤微微出油后,粉霜与皮肤完全融合后,会透出微微光泽,并且毛孔在视觉上小了很多,更加服帖自然,不会假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