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雅漾隔离霜好用吗,雅漾隔离霜怎么样啊,雅漾隔离霜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8:23:41

  很多小伙伴再用雅漾的防晒霜时,很容易将只记得脸涂的雪白雪白,那个场景,真正是骇人。以至于这样的效果,让大家在选购雅漾隔离霜的时候,对它敬而远之。其实雅漾的防晒霜和隔离霜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想知道雅漾隔离霜好用吗?那就赶紧来看看吧。

雅漾日间隔离乳

  雅漾日间隔离乳富含丰富维生素E,维生素E不仅具有修复细胞的功能,还能给皮肤提供足够的抗氧化功能。这款隔离除了能增加皮肤的保湿屏障,防止大量的灰尘和紫外线被皮肤吸收以外,还具有一定的防晒功能。

  雅漾隔离霜好用吗

雅漾日间隔离乳小贴士

  这款隔离乳的质地呈乳液状,不算太稀薄也不算太厚重,就比平常用到的护肤品中的乳液稍微粘稠那么一点。所以它分开匀开,并且吸收也很好。重点是,这款隔离霜用完以后,不会留白屑,非常自然并且贴皮肤。这款隔离霜是没有修颜效果的,所以想要修颜或者遮瑕,就不建议选用,或者是用这款隔离乳打底,然后再化妆。

  雅漾隔离霜好用吗

雅漾活泉恒润滋养隔离保湿霜

  这款隔离除了含有维生素E以外,还含有丰富的红花籽油,不仅能抵抗肌肤光老化和抗氧化,还能具有一定的滋养和补水的功效。非常适合混合性皮肤和干性皮肤。特别是冬天,冬天皮肤比较干,还能解决隔离用后起皮的情况出现。

  雅漾隔离霜好用吗

雅漾活泉隔离保湿霜小贴士

  这款隔离的质地好像酸奶一样,但是在用量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一个硬币大小就可以了。雅漾这款隔离在使用的时候,可以直接抹在脸上,因为它很好匀开,不会出现涂完以后,脸上白白的,或者某个部位晕不开,造成局部白。相反,这款隔离用完就跟涂面霜一样,没有任何润色的感觉,反而比较水润。所以想要用隔离来解决遮瑕问题的小伙伴们,就可以不用考虑入手了。

  雅漾隔离霜好用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