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气垫cc怎么样 三色选择调节气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12 07:01:42

  这款气垫cc是悦诗风吟家为数不多的气垫产品之一,到底好不好用呢,让我们一样看看吧。

悦诗风吟气垫cc的外观

    这款气垫的包装就是一个乳白色简约风的气垫,但是2017年的限量版外壳就很文艺了,墨绿色的背景加上插画风的小鹿,应该戳进很多少女的心吧。悦诗风吟家的气垫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它家有很多款气垫外壳,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基本上什么风格的都有。

  

悦诗风吟气垫cc的质地

    这款气垫的质地是很水润的,含有生绿茶水和绿茶籽油的成分,所以保湿效果很好,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湿膜,锁住肌肤的水分。

  

悦诗风吟气垫cc的试色

    上手试色

    这次试色用的是紫色款的气垫cc,上手后,延展性很好,很好推开,涂抹均匀后肌肤溪很想自然的光泽感。

  

    上脸试色

    还是用紫色款做测评,可以从图中看出来这款气垫cc的遮瑕力一般,大概还是中等水平,毛孔。色斑和痘印等大概遮了个60%,还需要另配遮瑕产品使用,但这款气垫cc能很好的调节肤色,可以看出肤色均匀了很多,妆感也很自然清透,呈现出自然的光泽感。

  

悦诗风吟气垫cc的色号选择

    紫色:适合肤色暗黄的宝宝,可以修饰暗黄肤色,打造清爽光泽肌。

    薄荷绿:适合脸上红血丝较多,肌肤有些泛红的宝宝,可以起到修饰泛红肤色,打造无暇鸡蛋肌。

    蜜桃色:适合肌肤底子比较好的宝宝,打造自然裸妆。

  

悦诗风吟气垫cc的用户使用感受

    这款气垫的设计简约,上妆简易,携带方便,有3个色号,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更好的调整肤色。这款气垫的质地很滋润,很适合秋冬以及干皮、混干皮使用,持久力和遮瑕了都一般,但是补妆很方便,总体来说还是一款不错的气垫CC霜。

  

  最新消息:《悦诗风吟气垫cc怎么样 三色选择调节气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