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换掉你的底妆!innisfree悦诗风吟气垫CC霜全新上市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26 00:18:35

  在一波又一波超人气韩剧的带动下,韩妆也受到越来越多中国女性的青睐。如素颜般自然系的底妆渐渐成为各路“女神”们对于完美底妆的标杆。2014年韩国No.1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携手韩国国宝级彩妆大师--朴泰轮老师共同为中国女性研发全新气垫CC,突破原有底妆产品的禁锢,即将掀起新一轮韩式底妆革命!从今天开始,以“换掉你的底妆”的全新概念,让中国年轻女性换掉一切陈旧的底妆使用习惯与底妆产品,用全新的悦诗风吟气垫CC,调色、水润、隔离一次完成,打造天生般水润裸妆肌肤!

 换掉你的底妆!innisfree悦诗风吟气垫CC霜全新上市

何谓气垫?

 换掉你的底妆!innisfree悦诗风吟气垫CC霜全新上市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的

研究员以印章为灵感,发现印章能有效锁住水分,均匀出水并能长时间保证色饱和,延长印章的使用寿命。原理在于印章的橡胶垫内,有无数分布均匀的气孔,能牢牢锁住水分成为非流动性液体(CELL-TRAP TECHNOLOGY)。这一发现,促成了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独自研发并申请获得54项专利的神奇气垫,并在韩国仅以innisfree气垫类产品为例,仅2014年上半年就已售出1,200万个!更好的达到自然的遮盖力、即时的水润感&冰凉感,并自然润泽肌肤、可以简单快速地补妆。

气垫CC的底妆逆袭

 换掉你的底妆!innisfree悦诗风吟气垫CC霜全新上市

底妆产品从满足改变肤色的单一需求,升级完成遮饰毛孔、色斑的功能需求,到精益求精提升产品锁水力、保湿力的质地需求,粉底液粉底霜在底妆的演变历史中占据半壁江山。

为满足更高的底妆需求,主打裸妆的BB霜诞生了,随后融入护肤概念的调色CC霜也诞生了。现在innisfree首次把气垫技术与调色CC霜相结合,全新推出气垫CC。

爱茉莉太平洋研究人员通过对1371名中国女性肌肤肤色(Clustering Analysis)的调查发现,20~35岁的年轻中国女性的代表肤色大致可分为3种,即暗黄、泛红和普通肤色。于是研发人员意识到,人的皮肤肤色就如同一块色板,是否可以利用补色原理通过对比色的互补,来修正肤色使肌肤恢复自然白皙。

由此诞生了专为中国女性研发的莹润调色气垫隔离霜,三款颜色分别为修饰泛黄肤色的紫罗兰色、修饰泛红肤色的薄荷色、自然提升肌肤光彩的蜜桃色。此外这款气垫CC另外一大亮点是蕴含40%的生绿茶水和绿茶籽油,能为肌肤带来持久高保湿效果。专为中国女性研发,突破原有底妆产品的禁锢,调色、水润、隔离一次完成,打造天生般水润裸妆肌肤的全新气垫CC在中国诞生!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