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怎么带上飞机 乘飞机携带化妆品的注意事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4 14:01:46

  马上就要到一年一度的小长假了,在国内玩肯定是看人山人海,出国游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出国意味着要做飞机,但是坐飞机有很多要注意的事项,哪些化妆品不能带,怎么带都是很多人不知道的,下面一起看看乘飞机携带化妆品的有哪些注意事项吧。

乘飞机携带化妆品的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一:随身携带液态化妆品单件不能超过100ml

    乘坐国内航班随身携带液态化妆品每个类型限带一件,每件的容器容积不超过100毫升,注意哦,是容器不超过100毫升,即使你携带的150毫升的水乳,还剩50毫升也不能带。国际航班则是禁止随身携带液体。

  

    注意事项二:随身携带的液态化妆品总体积不允许超过1000毫升

    随身携带的液态化妆品要全部可以装进一个1000毫升带拉链的透明袋子里,而且每个旅客只能随身携带一个透明袋上飞机,超出规定的容积后,则不能随身携带进飞机,需要办理托运手续。

  

    注意事项三:哪些化妆品属于液体

    这些物体都会被看成液体:睫毛膏、发型喷雾、指甲油、发型啫喱、唇蜜、洗发水、香水、啫喱除臭剂、护手霜、牙膏、洗手液、漱口水。这些都是属于液体的类别,液态物品包括所有液体、浆状、膏状、凝胶及喷雾类物品。

  

  最新消息:《化妆品怎么带上飞机 乘飞机携带化妆品的注意事项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