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油可以带上飞机吗 坐飞机携带卸妆油的注意事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9 18:01:44

  仙女出门当然是坐飞机呀,但是坐飞机可以卸妆油吗?卸妆油可以托运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卸妆油可以带上飞机吗

    卸妆油可以带上飞机,卸妆油虽然属于液体,但是对于化妆品来说,按照民航局的规定,液态化妆品每种限带1件,规定是化妆品单瓶单个品种不得超过100ml,总体积不得超过1000ml,所以卸妆油是在可以携带的范围内。

  

坐飞机携带卸妆油的注意事项

    注意按照民航规定,化妆品单瓶单个品种不得超过100ml,总体积不得超过1000ml,所以你的装卸妆油的瓶子容积不能超过100ml,注意是瓶子的容积,不是指卸妆油的重量。例如110ml的瓶子里面只带了50ml的卸妆油也是不可以带的。

  

卸妆油可以托运吗

    卸妆油是可以托运的,卸妆油瓶子超过100ml就必须托运,不能随身携带上飞机,包括卸妆液、卸妆都还是可以托运的。

  

  最新消息:《卸妆油可以带上飞机吗 坐飞机携带卸妆油的注意事项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