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口红豆沙色是哪款,MAC口红豆沙色试色,MAC口红豆沙色色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4 06:01:42

  MAC口红豆沙色是哪款?哪些色号是豆沙色?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MAC 豆沙色口红:brick o la

  目前为止最正豆沙色,涂豆沙色容易没气色 但是brick o la就不会。浓郁,很秋冬,暖色红调多一点的感觉,总之非常爱!!穿灰毛衣、白毛衣都会很乖的那种啦~

  

MAC 豆沙色口红:mocha

  涂一层超级日常,温柔的红棕色豆沙色,秋冬涂超气质,完全不会挑气质的土色,温柔似水也可以涂mocha美炸。

  

MAC 豆沙色口红:on hold

  梦中情人色调,感觉是带豆沙色的有点暗的嗲嗲红,薄涂一点豆沙粉。超级显色,超级显白!超级显白!冷美人那种白!

  

MAC 豆沙色口红:SO SELECT

  MAC口红限定色号 SO SELECT,复古的哑光丝绒感玫瑰豆沙色。这种干玫瑰+豆沙的结合超气质,质地matte,上色顺滑,干但是不拔干。

  

  最新消息:《MAC口红豆沙色是哪款,MAC口红豆沙色试色,MAC口红豆沙色色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