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口红哪款最好用 六只热门色号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1 15:08:30

  欧莱雅的唇膏近几年跟开了挂一样,都特别好用。那么欧莱雅口红哪款最好用?卖的最好?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欧莱雅balmain合作款口红469好看

  这只是这个系列里面的大热门,官方定义为南瓜色,比较显白。虽然是哑光质地也不会觉得拔干,不显唇纹,奶油质感,持久度显色度都相当棒。

  

欧莱雅鎏金口红RC301好看

  Pony曾经在《巴黎浪漫红唇妆》视频里曾经使用过的一只口红,颜色是番茄红色,饱满的红色里还有一丢丢的橘调,很饱和,很亮眼。膏体非常非常滋润,没什么味道,很好涂开。搭配砖红色、暖棕色的眼影还有一种暖暖的感觉,稍微有些橘调的眼影和腮红也会很搭。

  

欧莱雅纷泽滋润口红M601好看

  姨妈色口红还带点金色,上嘴非常好看,显色度高。滋润质地嘴唇偏干的人也不怕,不用担心显唇纹。持久度还不错,就算喝完水之后嘴上就会变成浅色调。薄擦日常厚涂适合party等重要场合,或是叠加在其他口红上也会很好看。但这只看似显白不挑肤,实则白皮涂更白,暗肤色涂就更显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